哈哈~首圖這招是什麼???
讓我想起我弟(蓁蓁舅舅)小時後的相片幾乎都來這招耶!!
超好笑又可愛的啦~噗噗...



明明就是保暖耳罩,怎麼你戴起來好像在聽音樂似的呢!



哇~你要手舞足蹈嗎???到底聽到什麼啦???



這....願意乖乖拍照了!(但好像不經意拍的比較好看ㄟ)




蓁蓁從很小就會自己拿湯匙吃飯了,這方面的訓練他算是領悟力不錯,進步神速,
所以外出吃飯幾乎都只要三不五時叮嚀她一下就OK啦!



當然偶爾撒一下飯粒在外是在所難免啦。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啦~




媽,你拍好了沒....不拍快點我要發功囉!(彈指神功...)



接下來的照片我都超喜歡的!
也沒想到蓁蓁這天這麼配合讓我拍照。






超配合,手扠腰就插腰,笑笑就笑笑~~~




 
然後這幾天在家裡都玩這招;



屁股俏高高,要我們滾球給他,地上發光那個是外公買的發亮水晶球,
她超愛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