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陰雨綿綿還是陰雨綿綿!
而且加上我大腹便便的!
是能帶蓁蓁上哪兒去呢?



就算哪裡都不能去,但也總不能老是悶在家裡吧!
本來這天要去公園晃晃,結果摩拖車騎一半又開始飄雨,只好打道回府,
用電話跟蓁阿爸報告了這個消息之後,他靈機一動,發現了一個地方;那就是....屋頂上!

嘿嘿~不是陽明山的屋頂上(The Top),是我家的屋頂上!


我便帶著蓁蓁上樓去啦~~~~
開始了我們的樓頂泡泡之旅~~~
 

講的很有趣一樣,其實就只是單純的帶她到頂樓吹泡泡。 

一開始先自己吹,
 

通常....!剛開始都很鮮鮮有趣!
 

有吹出泡泡當然開心囉~
 

但是....吹久了...會累喔!
開始興致沒那麼高了!
吹泡泡的動作也變遲緩了....噗~~~
 



所以~~~~~

海豚泡泡槍出動~
 

看他又開始不亦樂乎啦~
 

對空鳴槍!
 

對地掃射!
 

正中目標啦~~~
 

看我滿意的咧~~~
 

另外,我發現他這個抿嘴ㄚ,我不知道用意是什麼,但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到可愛的小動物,
尤其是小狗,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小狗被我抱到,我嘴巴都會變成這樣耶!
就給他抿起來,好像很用力一樣!但其實也不是在用力,就是不自覺想表現很愛很愛狗,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從背後偷襲我也能能立刻回擊....


其實我發現,這海豚泡泡槍對小人來說好像還是有點大支,
他拿的有點吃力,需要兩手一起拿,而且有時還發射不出泡泡。


呵呵~~~反正開心就好咩,
重點就是不想整天待在家裡面,實在是很悶唷~~~
可以到頂樓透透氣對孕婦也是不錯的啦,
感覺沒一下時間,在頂樓我們也可以玩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蓁蓁跟我說:媽媽我不玩了,好累喔!
不然我還想繼續吹吹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