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自己在打文章時看到還是肚子會咕嚕咕嚕的,
不是因為now身分特別,而是真的很好吃!

 
照道理應該先分享店家的,可我忍不住在show照片時還是先放上食物了!

我們點的是主餐加A套餐(沙拉加飲料)。
第一上來的是濃湯和沙拉;蘑菇濃湯口味香醇,
沙拉可挑千島醬或和風醬,我們兩種各一,個人覺得千島有點甜、和風太酸了!(我是不怕酸的人耶)

但是蓁阿爸說和風味道他喜歡!(嘿嘿~果然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同滴!)
 


我們的前菜上完之後,小姐很熱心的前來詢問,問蓁蓁可以自己喝一碗嗎?
我回答他會!
小姐就說那他幫蓁蓁送上一碗!(超貼心)
 

我們蓁小妞自己也在細細品嘗中~
 

說真的,這碗湯他喝了三分之二有耶!


接著蓁阿爸的主餐上桌啦!
蓁阿爸點的是:起司焗漢堡排   歐姆蛋包飯
(鐵板過熱....他的漢堡肉底部都焦黑了,可惜!)
 

隨後我點的也送上來;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歐姆蛋包飯 (這道似乎賣的不錯)

我們到店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沒一會功夫很快就客滿了,陸陸續續聽到很多人點這道耶!

我覺得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那個蛋......超級可口又美味!
它不會像一般的蛋包飯就煎一片蛋皮把飯包起來就是蛋包飯!
這是整個份量很夠又很厚的蛋耶!好喜歡好喜歡!




對了對了!
因為帶蓁蓁去所以我們有請店員加飯(深怕吃不飽),
店員也告知我們;如果要加飯在點餐時告知是不收費的,如果餐中加飯的話要另費用

其實我們也有一點小貪心,原本想說加一份飯,我分給蓁蓁吃,但蓁阿爸說我肚子裡還有一個耶!
要吃的飽一點,所以兩份餐都加飯....
後來實在是份量太多,看那個厚厚的蛋皮白飯都快蓋不住就知道了!我們很努力的塞塞塞,
還是有剩一些飯!下次要量力而為呢。



餐中插曲是.........
這是第二次造訪,第一次是無意間經過,
想說住家附近根本看過在賣蛋包飯的,去試試看好了!(去點了外帶回家吃,份量也很夠!)
結果...誰知道,那麼好吃!所以我們一直還想再去,所以這次是去店裡吃。

阿難得到店裡一定會參觀一下的,沒想到我又被吸引住了,因為店內裝潢好可愛哩!(下面有照片為證)
我就開始走動到處拍照,拍拍拍.......然後被剛剛送上湯品給蓁蓁的那位小姐告知說;
小姐,您的那個蛋包飯可能要先吃比較好喔,因為怕蛋皮會熟成,口感會變差唷!
阿娘偎~~~我都當媽了,可是被這樣一喊其實我還蠻不好意思的耶!


最後是送上飲品啦。

我點美式牛奶可可(微甜)→可我覺得超級甜耶。
 

蓁阿爸點每日C柳橙汁。


A套餐【升級價89元】~沙拉套餐~主廚沙拉+飲料(69元以內飲料,超過補差價)
B套餐【升級價109元】~甜點套餐~現場蛋糕+飲料(69元以內飲料,超過補差價)
C套餐【升級價145元】~超滿足套餐~沙拉+蛋糕+飲料(69元以內飲料,超過補差價)

 

蓁蓁在喝柳橙汁 + 玩冰塊!

 



接著來分享她的裝潢吧.......
這家店其實很好找耶,就在內壢交流道溜下來直直開就會在右手邊看到了!

這天晚上我只拍了正門的照片,側面忘記拍一下了,不然晚上看過去很漂亮耶。
而且窗邊都是給客人的位置!
 

這~大門口拍一張,我們還在用餐時已經有人在門口等了呢!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空間~
 

這算是領檯嗎?一進門左手邊的服務員帶位區~


這是櫃檯~


餐廳一隅~
 

我們坐位區後方,其實是進門右手邊的用餐區塊~
 


這是我座位旁邊的區域~
看那裝潢....全部都是利用窗戶製成牆面的,我不懂用意但是倒是勾起我許多小時回憶,
因為小時候住家的房子都是這樣子的木頭毛玻璃窗戶ㄚ~(顏色好像差不多也是這幾種)


長廊靠窗區~
對面的景色是個公園~
 

吧櫃檯裡面~
 

甜點飲料製作區(應該吧)~
 

這天的甜點其實看起來都很可口,但我們實在是裝不下了....


長廊底部是洗手間囉~



靠窗位置往裡面一點還有這個區域~
12人獨立空間的座位耶!


這櫃子我很喜歡!可以算是類似我夢想藍圖的一塊~






洗手間外觀裝潢整個也很可愛,總之進入店家的感覺就是舒服囉!
對了,這洗手台好像以前小時候要從井裡提水的水桶唷,帥呆了!

然後店內有個打卡送泡芙的活動!
我們去吃有打卡耶,有按讚的朋友感恩喔~~~
不過泡芙忘記拍照了...


說真的離家近近的發現了這家蛋包飯....
真是我們夫妻倆的愛耶!
已經和蓁阿爸計劃下次何時要去吃了!

Daily 日式咖哩蛋包飯

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吉林路68之10號
        電話:(03)462-3258
 
用餐時間:
【平日】AM11:30-PM02:30(供餐至PM02:00) ,PM05:30-PM09:00(供餐至PM08:30)
【假日】AM11:30-PM03:00(供餐至PM02:30) ,PM05:30-PM09:15(供餐至PM08:30)

 
     北大店: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26號
        電話:(02)2668-6642

 facebook  【中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