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好運唷,
參加很多網路部落客的小禮物抽獎&懷孕填資料贈獎,
都有小小給他中到一些!(這樣我就超開心耶)懷孕的關係咩?!
 

 
其中  拉拉認知書  是填資料的
現在在招募會員,還不是會員的快去填資料就可以收到這麼棒的書喔!
網址點進去【168幼福童書網】資料填一填,一個月會出貨兩次,各位媽咪把握機會囉。 



書本打開是一回事~


右邊還有拉霸耶!超好玩...我愛
一體兩面的厚紙書,真的很不錯,查一下網路售價一本還要一百多耶!


是不是蠻棒的一本書!!


搞得我比蓁蓁還愛咧。 


其實它有四個系列:數字123、交通工具、認識動物、認識形狀,
我們拿到的是認識形狀,也許很多形狀在這之前蓁蓁都認識了,
但是裡面有進階一點的;橢圓、長方跟半圓形,藉此也可以讓她多學一些囉。



 

然後這個肺炎鏈球菌的是從“不犀利人妻”小恩媽那裡抽到到!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實用的書;因為雖然可能預防針都打了,但是突然問我肺炎鏈球菌是什麼???
我或許還答的2266的,但是看了書之後便更進一步了解了!

 
因為小寶貝要打的預防針種類實在是也太多了一點;打的當下可能會知道用意跟預防什麼,
但是到了下次要施打別的預防針時,我可能已經忘記上次的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肺炎鏈球菌:
 
是一個新生兒及未滿五歲的小朋友容易感染的病菌。
 
通常因為鼻咽部的帶菌率較高,且孩子免疫系統尚未發育成熟所以較易被感染。
 
被趕染的話有時候會得中耳炎、鼻竇炎,嚴重的話會引發侵襲性肺炎、敗血症、腦膜炎等...

更扯的是;即使治癒之後有時候也會造成智力、聽力障礙的後遺症。


所以真的是很誇張的但是又不容小覷的病菌捏!家長們還是多注意的好!



預防方法就是如果發現感冒症狀就快去看醫生!

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勤洗手!

 




最最棒的是下面這些書啦;
我相信買下來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但這些通通都是免費的!      免費的喔!  (蓁蓁也太幸福了吧)
 
第一批到貨的書籍!

有世界多麼奇妙系列和其他單冊的童話故事!
還有一些小本的生活事物認知書跟床邊故事書!

大本的基本上我會陪讀,因為文字比較多!
雖然蓁蓁會看圖自己說故事,可我還是想給他正確的觀念。
 
 
 第二批到貨的書籍!

看到這一批我有點小傻眼!因為竟然還有未拆封的啦!
完全就是新的! 
這一批裡面有蓁蓁很喜歡的迪士尼系列,當然目前他最知道的就是米奇米妮系列的,
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全部都會認識的啦,哈哈!


偷偷說一下:
我們家的人都還被她取綽號耶;
蓁蓁是米老鼠、媽媽是米妮、阿爸是高飛、阿嬤是黛絲、荳荳是布魯托!
有夠可愛的啦~
 
 

上面這套是有拆封的,也是蓁蓁現在剛好合適閱讀的套書! 



這次拿到的是2歲及3歲的,
 


哪裡來的呢???
通通都是蓁蓁的姑丈公一家人(姑婆、大阿姨、小阿姨) 贈送的啦!
因為阿姨們也都長大了,所以姑婆就把這些阿姨們小時後的叢書通通整理一番,然後都送給蓁蓁啦。


雖然因為書本放的年紀是有一點,蓁蓁姑婆還很客氣的說;我們覺得舊舊髒髒的就回收吧,
總之都拿給我們處理就是了!但是經過我這龜毛人的鑑定之後,根本就還好呀,
只是東西放久了本來就會有些黃漬漬,這個我是不會care的,
因為擦一擦其實都是有用、好用、能用的書籍,很多都是蓁蓁現在剛好可以派上用場的!


因為之前有幫蓁蓁訂巧虎,除了中文版的也有訂英文版的,剛好最近也都滿期了!
可是我們沒有續訂的打算,也是偶然和蓁蓁姑婆(我姑姑)聊天時候有提到書籍的部份,
非常剛好恰巧的可以承接下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對於現在花錢都必須斤斤計較的我們,
這根本是天大的喜事,尤其現在的書籍大部分來說並不便宜!


對於可以承接這麼多的書除了開心之外,也是要蓁蓁要讀才有用!
目前階段來說蓁蓁是個愛看書的小孩,也就是說目前來講都沒有浪費的跡象。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很愛買書、但是並不一定會把書看完!     對吧?!


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書買很多很多,但是真正看完的沒幾本,
所以現在有規定自己是看完一本再買一本,醬才不會浪費哩!
 

其中我把幼幼小書獨立出來介紹....


這是信誼基金出版社:
也是大家耳熟能想的奇蜜、信誼文化出.....的書籍! 

我覺得信誼基金會是很棒的一個機構耶;
小朋友常常可以受惠良多;
除了從寶寶還在肚中的時候,可以憑媽媽手冊領贈品、【媽媽手冊換贈品
然後寶寶出生可以到各縣市的圖書館領閱讀禮袋、【0-3歲帶戶口名簿領閱讀禮袋
而且每兩年會有小寶寶好書推薦,在各縣市圖書館舉辦親子共讀,個人是覺得真的很優!
 

拿到這三本的時候:翻開書本,開始和蓁蓁互動,蓁蓁好像都認識的差不多咧!蓁蓁真的很棒!
 
最近應該會猛k這系列吧,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