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8是蓁蓁的兩歲(國曆)生日。
哈哈哈,今年就不像一歲生日有大大的慶祝囉。
但是外公外婆還是很有心的要幫蓁蓁慶祝,
本來我和蓁阿爸只想說買個禮物給她就好。
 


阿公準備的生日蛋糕
 

是黑森林水果蛋糕,中間夾層有藍莓和布丁,好吃喔。
 
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這小妞超級興奮的,唱超大聲的,連英文版的也會!
而且也知道蛋糕是他的咧,有夠好笑。

接下來就來看看大家送的禮物吧!
 

然後蓁阿爸準備的禮物是;腳踏車一台!
 

看這小妞迫不及待樣!
 

開箱開箱囉!其實蓁阿爸比蓁蓁還興奮吧我想!
 

當啷~~~紅色小摺一台!


功能上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台車,而且是熱銷日本款!
價格上我們都覺得很合理耶!
 

呆呆的蓁小妹。
 

告訴他是他的生日禮物就;哇:這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是腳踏車耶!
 

叫她坐上去拍張照,但是因為不會騎然後擺了個怪怪臉。(噗哈哈~)
 



 舅舅送的 POPO-CHAN = 會說話的馬桶 



因為蓁蓁還在包布布,所以舅舅就想買這個給蓁之練習如廁啦!
 

ㄚ可是以我對蓁蓁的了解,這東西應該也只會是他玩具之一啦,哈哈!
 

可是還是謝謝親愛的舅舅這麼有心哩~
這小馬筒真的超可愛的,會有沖水聲、尿滴聲和大便的噗噗聲!
 


阿嬤送的龍龍存錢筒


 

嘿嘿...這不單單只是個存錢筒咧~
 

除了外觀超可愛!
 

裡面還大有玄機!
 

有滿滿的、滿滿的....50元硬幣!
偷偷算一下,有好多千阿!
蓁蓁小妹你也太幸福了吧!
 


以上就是今年蓁蓁的簡單生日慶,説簡單但是對媽媽我來說是很意外的驚喜耶!
 
~~~祝你生日大大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