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好多小人都有去球池玩的經驗,
殊不知我這個懶惰媽媽沒有門路又不想花錢都不知道哪裡有球池玩,
嘿嘿~~~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有怎樣辛勞嗎???還苦心人???)
 


終於讓蓁蓁有球池可以體驗了,(欣妤寶貝在幹麻咧)
 


重點是嘉麗家和我們家的距離很近的喔,
以後可以常常去玩啦~
 


蓁蓁妹玩到不亦樂乎捏~
 


然後和欣妤妹妹相見歡之後就玩在一起啦,
 


快要一歲的欣妤妹妹正在發牙時期好口愛的~~~
 


我覺得欣妤妹超級像爸爸的耶(是嗎?欣妤媽)



看到小妹妹爬行結果蓁蓁也跟著爬爬爬~



爬到一個不亦樂乎,
 


這一天很lucky的,設區球池都沒有人來,所以通通都是我們的,
 






然後還有大球球可以推,
 


看蓁蓁都快被球滾著走了~



在這邊玩到真的都忘記時間了,
 


連過吃午飯的時間我們都沒發現......
後來是接到蓁阿爸的電話才發現,該吃飯了....
 


對了,還有這個,住家樓下就是公園,超棒的耶,
原本以為公設這麼多的大樓管理費應該不便宜,但是後來看看好像也還OK耶!
 


社區樓下設施玩的差不多之後就去吃飯然後就上樓去參觀嘉麗家囉,
然後傍晚我們又臨時去張陶夫婦的哈拉咖啡館喝下午茶,
 


洋裝貴婦的二人!
 


 無業遊民在哈拉吃貴婦下午茶!噗.....
 


阿不過說真的,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選透天的耶,
八德那邊有一處的透天我就超愛的啦,三樓半的房子,住宅附近有好多好多公園,
生活機能也好棒!
唉~~~發票也中不到,樂透也沒份....好喜歡那邊的房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