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眉糖廠是首站抵達的地方,坐了那麼久的遊覽車當然是要下來走動走動啊!
 

蓁小妞迫不及待想餵魚,是孩子真的都愛餵魚這個“休閒活動”耶。


後來往內走參觀參觀,當然有趣的東西都要給蓁蓁留影一下(雖然這地方已經來N次了)。


是說...這花轎....變得好骯髒阿,我都不敢讓蓁蓁坐上去了。


 老爸公司總仔招待的冰棒!蓁小妞吃的不亦樂乎~

大大口的咬下企啦~


吃完冰繼續餵魚.....這前後兩處餵魚的,後面比較有趣,因為前面的魚兒都被餵飽飽啦。


然後短暫的停留片刻又要繼續上路啦~~~
當然第二站就直接是青青草原哩!(這也是我這趟旅行的目的,其他的都算了吧!)


只是,如大家所見,假日來這地方就是如此,人潮滿滿滿啊!





滿山滿谷都是人,我們只好找了個小波地也沒有正露丸(羊便便)的地方席草而坐。


在等待綿羊秀開始前;當然是在草地上玩耍囉。
這小妞是在學羊角咩....





高山上!鋁箔包裝的餅乾因為高山壓力低的關係都變超級飽滿呢!(有夠可愛的)


 只是....好不容易橋好位置,綿羊秀開始前卻被趕走,說是波地都是羊兒要衝的地方.....
只好轉移陣地!ㄚ誰知.....把波地上的人群都趕的遠遠的!
但是羊群的路線根本不是如此!我們實在是很傻眼呢!






看這被趕的人群們....

因為也沒有好位置了,後來索性我們直接去城堡餵羊啦!
路上發現新鮮的正露丸(超級大的耶)!




 羊兒城堡到達了。

可以讓我們蓁蓁妹餵羊兒啦~

是說;她還一點都不會害怕耶,

整隻手都直接伸過去,被羊兒舔舔舔的.......



這....蓁阿爸把飼料放到羊背上,讓其他羊兒來吃吃。(真是調皮)

吼~我超擔心蓁蓁的手手被吃掉耶。

只是羊兒真的都只會舔舔舔的。

等待食物的羊群~

主持人說羊咩咩生長兩顆牙齒算一歲,所以要看羊咩咩幾歲就數一數他的牙齒唄。

餵了搶食最後羊兒都吃到站起來啦~

這位小姐是真的一點都沒有害怕的fu~~~

因為跟團就是這樣‧...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只好在往下個階段前進囉。
不免俗的途中當然要拍拍拍。(小傢伙真的很開心)

接著是孕婦跳躍照;;;

很像跳高高吧?

其實都只有移動腳步而已,我...我哪敢亂跳呀!?

黑嘿!今天剃毛秀的主角在散步啦,一臉超不悅的表情,是說羊咩咩的表情不就是如此嗎?噗...

蓁阿爸說;手指頭深深插入羊毛裡,不只暖暖的,而且油油的耶!(天然綿羊油)。

ㄎㄎㄎ~是說餵羊的時候大膽得跟什麼一樣,現在近距離可以接觸會怕了吼????


還倒退嚕咧~~~蓁蓁小姐呀,你被羊咩咩笑笑囉~(有吧?這隻羊有在偷笑對吧?)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趕路了~~~



這張用特殊感覺拍的,我喜歡~

蓁蓁舅舅哩~帥哥一枚~



話說~這種狗狗我們都很喜歡耶,是土狗來著的吧~
因為總覺得他們是面惡心善型的。

哇凹~~~~~楓葉紅了!漂亮耶...好多人拿著長鏡頭在拍攝呢!樓梯都擠的水泄不通的。


OKOK,清境之後今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說實在的也沒什麼行程可言啦,
因為從北部驅車到南部想必一定都是坐車的時間居多的!
所以清境下山之後就要去住宿的地方啦:佛羅倫斯山莊民宿

或許裡面有不錯的房間及房型啦,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因為候補的關係所以覺得這次的住宿超級爛的!
房間小就算了,夠我們三人睡就好了,但是那個淋浴間....傻眼我了!我們有孩子耶!
但是我們的淋浴間的大小卻只有一人能站立的大小,這樣叫蓁阿爸是如何幫蓁蓁妹洗澡呢?
我就更不用說了,邊洗屁股還一直摩擦到牆壁或是拉門呢.....真的很冏耶!
所以我也不想多做介紹了,直接縮圖給大家看吧!
坦白說是有他的風格在,但是我們的真的是.....糟糕透囉!





最後就是晚餐啦~嚴格來說晚餐還可以囉,只是沙拉吧的補餐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我們有點肋眼牛排和羊肉串之類的主食!
如圖示囉!用餐氣氛還不錯,只是像我們這麼大團(60人左右)感覺來講有點窄小,呵~


(餅乾整個鼓鼓的好可愛唷~)
 
好了好了,以上差不多是第一天的行程;
說實在的時間緊迫所以要細細介紹實在是沒什麼好介紹的!
單純這趟旅遊我只是想要去清境,也就是說我開始擔心隔天的合歡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