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在家裡整裝
當然每次都是小人先OK
他心情極好的
跟他說要去大溪他好高興
嘴巴一直大溪大溪
重點是;蓁蓁妹....你知道大溪是哪裡?是什麼嗎??可以吃嗎???


來到了停車場,今天實在是打扮的好可愛,忍不住一直幫蓁蓁拍照


 
今天選擇從大溪橋這邊去老街
因為小人愛爬樓梯、愛自己走,所以就讓他走個夠吧!
 

 
好難得的母女全身合照,因為平常都是我幫蓁蓁拍
阿不過都是我們兩個的照片,也就是說攝影大哥(蓁阿爸)的照片就少之又少囉
 


因為我們是中午出發所以到老街就先找東西吃囉
來到了一間 “阿嬤碗糕” ,這兒的碗糕.....很普通
但是口味有甜鹹和素食的提供選擇就是了
 


這小妞一直要餵我耶,最近好會模仿人
自己在玩的時候都演一些平常我在跟他對話的戲碼
實在是笑死我了


 
有點一碗貢丸湯.....
這湯很像煮麵水放上兩顆貢丸......


 
蓁阿爸吃好就開始拍照,店內拍出去是這副模樣



呵呵~~~中秋節這天還是很多人來逛逛晃晃耶



走著走著也口渴了,就去買了多多冰沙來喝
多多這東西真的是沒有一個小朋友不愛耶(幾乎啦)



然後我們看到了這個厲害的達摩畫家
真的超厲害的,看那道具感覺就是幾盆墨水幾支筆
然後就可以畫出栩栩如生的達摩
概念真的是非常好
這位先生有上電視耶(後面有電視一直在播送畫面)



店內有非常多達摩的掛畫像,還有許多瓷器
因為這家店好像是以彩繪瓷器著名的




老闆先生在畫的時候,我們在旁邊看,蓁蓁一直拍拍手說好棒好棒好厲害
結果老闆先生還停筆對我們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否在笑我們吵咧...

看看!不一會兒功夫雛型出來啦,強!



後來受人之託買了老阿伯魯味之後我們也買些小點心去公園吃吃喝喝了
蓁蓁在吃雞蛋糕
另外我們還吃了熱狗、豬血糕和甘蔗汁柳丁汁....
 


悠閒悠閒的換我掌鏡
來幫這對父女拍拍吧

蓁蓁~你那麼開心唷


 
有像嗎???大家都說蓁蓁像爸爸喔!
 


再一會兒小模豆在走秀啦
叫她給我拍照阿一直走來走去的
走給我追



這是在裝害羞嗎



 ↓ 圖:媽媽來呀來呀~



吃的差不多就帶蓁蓁去玩滑梯了
吼~~~公園的人潮實在是不輸街上的人潮耶
果然還是主人翁比較大

但我們家傻瓜蓁也不知道怎麼著
玩個滑梯一直被撞不然就是被踩被推的



給她玩了將近半小時又繼續來到旁邊吃吃喝喝了我們~
看他狂吸柳丁汁就知道玩很大了,哈哈~



來一張相機測試...ㄎㄎ~
 


這小孩實在蠻愛笑的
弄得他阿爸快門按不停
 


這好像是在演他在吃什麼東西吧



最後跟他說要回家了開始要鬧彆扭了....



 後來還是有被我們拐走啦,說是要帶她去玩更大的滑梯....
(真壞的爸媽)
可是沒想到直接跟他說要去走()樓梯,他也很高興



 


這天心血來潮的大溪半日遊
還算悠閒
雖然平常可能一個小時可以走完的路程
多了個小人可能要多出一倍的時間
但是我們樂在其中
因為
可以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