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沒什麼在出國,
但是從國外來的禮物可真是不少耶!
像這次蓁蓁外婆和舅舅去泰國就帶了好多衣服給蓁蓁呀!
真是幸福的小孩耶!

泰國現在的幣值和我們台灣幾乎要差不多了耶,
但是人家他們的東西還是便宜,不像我們掌聲響起的誇張阿.....

這次外婆也掃了幾件超可愛的衣服啦!
蓁蓁好幸福喔^^
一起來看看吧~

 
超級泰國風情兩件式~





 
 
蝴蝶草莓粉紅兩件式
 

 
 
細肩帶瓢蟲小洋裝
 


 
名媛風小洋裝
 

 
背面的小扣子我好喜歡,
做得很別致呢!
 

 
這套小羊裝穿去參加阿公的60大壽~
 




 
大象皮帶 
 

 
蓁阿爸的禮物~(超適合工作用的阿!)
 

 

超美曼谷包
 


這牌子要認明呢~
 

 
我超喜歡的啦,收到禮物的當天我就開始背了!
整個很合我的味~
而且最近很喜歡咖啡、褐色粉橘色系列的東西,
挖凹~~~阿母...還是你瞭我捏!
 謝謝您啦~
 






來看看我的包包吧~~~
 

 



 



大象曼谷包 


非常應景的包,這咖我打算背孩子外出的東西, 因為內容量挺大的! 




其實還有一雙草莓室內拖,殊不知蓁小妞一看到馬上就要穿,
馬上黏一堆荳荳毛~~~只好放上實穿照了!



有沒有???腳上那雙....好可愛的吶~~~
 

 

延伸閱讀:
外公日本來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