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奶粉
這個我想是最直接的孕補方式吧,每天1-2杯!
第一胎喝過很多牌子的媽媽奶粉,似乎比較習慣安滿的,沒想到第二胎不忌口,
這牌子也是喝的不錯,只是...我好像喝的比較不認真耶,到現在五個多月了一罐沒喝完,
第一胎喝了三罐還四罐吧...


營養補給品
至於營養補給;這胎真的也是補得晚,去到藥局被店員推銷這個....
到現在買回來也兩個多月了,我....還剩好多啊!





 特益鈣 (鈣片)



這一胎明顯的小腿很容易睡覺睡一睡就抽筋,產檢時有告醫生,醫生說;
1.吃鈣片(一天至少吃一顆600豪克的鈣片 )
2.穿長褲睡覺
3.小腿少吹風
很巧的,在大樹藥局的DM上面有看到4個月以上的孕媽媽憑手冊店內消費滿500以上就可以獲贈一罐唷,
另外還有300元店內折價券,所以我就拿到這罐啦!
 

 
剛好這也如醫生說的600豪克純鈣,不需要添加其他的營養,因為其他營養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攝取的到,
只是怕不均衡而已,所以才會有這些營養品的出現,記得上面介紹的綜合維他命,我吃超慢的,
基本上都是忘記吃....



藥丸其實也蠻大顆的,還記得第一胎吞新保納多,不會孕吐的我每吞必吐
但這次似乎這個大小是OK的啦~希望多少真的有幫助到。




 
想想第一胎真的認真到不行耶,來看看第一胎的補法吧;

營養補品
嘉南羊乳
 
當然還有其他大餐有的沒的....這胎真的是差很多耶!這樣是不是已經是不公平的開始了???哈...
說真的...到底什麼時期該怎麼補我也忘光了,醫生說平常要正常飲食!
ㄚ不過我每天是也有吃到三餐,只是都不算早餐,這樣到底行不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