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淡水很久了,但總是事與願違,好不容上個月底去成啦~


為什麼想去淡水?其實沒有其他原因耶,只因為我單純想吃霜淇淋!!
重點是我記仇很久了!





還記得上次去淡水是結婚後一個月,那次只有兩個人,而且那次我好朋友來根本不能吃冰,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蓁阿爸吃......因此我一直放在心上!(如上圖般;蓁阿爸在獨享)
所以就一直一直好想吃巨無霸霜淇淋!


阿哈~~~如願囉!終於來到啦!只不過這次是四個人一起來了呢!
看這小妞好奇的...

其他還吃了花枝丸、鳥蛋、蝦捲、阿嬤的酸梅湯.......


 
 

剛到的時候其實沒什麼人,到我們要走了人潮才開始慢慢變多,
而且是星期一的關係嗎?店家開的很少....
 

(圖:我在看海唷)
 
我們就帶蓁蓁看一下海,起初這個面海的景觀坐椅只有我們,
後來來了一對情侶:我們看海拍照拍照看海之餘....
也看到他們竟然在坐椅的另一邊開始愛撫然後慢慢的開始打起啵兒來~~~~~

而且是很激情的那種耶....女生超主動的!
看了我都傻在那....
 

當然我們讓蓁蓁面向另一邊,因為我實在很怕他突然問我;
媽媽他們在幹麻.......???
阿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直接說他們在親親抱抱吧!
 

所以我們就一直照相囉
直到誘要離開時,我們也故意從他們旁邊經過,
有了驚人的發現;是......女女在親親!

 
 


這天風有點大,所以海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但是!我竟然會害怕耶!
只不過是在旁邊看,我就心驚驚...(是懷孕變膽小了嗎???)
 

可是蓁蓁很開心,看到海的第一眼還一直尖叫咧!
可見太久沒帶她看了,上回帶他去是她十個月大的時候....
(真的相隔甚久)


 


 

漫步途中他看到這個....小丁喵嗎???
好奇不已!就讓他們合拍一下啦~
 


 
淡水行程差不多告一段落....我真的只為了霜淇淋耶!
然後就回程了,回家前到家裡附近公園給蓁蓁完一下滑梯。



玩得不亦樂乎阿。


和阿爸一起坐遙遙~
 

對了!說到這~突然想到;
各位媽咪的孩子不知道會跟蓁蓁一樣嗎?
每次玩滑梯都很緊張,感覺別人要搶她的溜滑梯,雖然他不會有什麼舉動!
但是每次只要爬樓梯啦、要溜下來之前總是東張西望的....
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耶!?

還是是這階段的孩子會有的舉動呢?
(總之我是覺得看了很危險...)


所以想他這樣大了溜滑梯還要在旁邊顧著,蠻累的說!





婚前的淡水小旅


更多此行淡水照片

 
 
今天穿的小花褲是承接表姊的,我很喜歡耶,超可愛的!也蠻好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