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二次帶球走路,不免俗的當然還是要紀念一下!

這次掌鏡的是我ㄤ!Lin大師~


 
第一胎我也有拍肚肚寫真,回顧→【32W2D孕婦照  寫真心得
有花錢沒花錢拍出來當然是差很多啦!
但是沒辦法咩!這胎只能自high了!噗...



兩胎拍的時間還蠻雷同的,所以我翻出以前照片來看時,
肚子的形狀真的有差耶!大小、形狀....之類的。
第一胎拍攝時:32W2D
第二胎拍攝時:32W6D

是差不多的時間點。


 

基本上每個造型都各放兩三張照片,有興趣的再自行點相簿去看好了,
因為不好意思占太多版面啦,哈哈!

(ㄚ這不就是我自己的版咩???)

 
小洋裝





 
海洋風






小人版








這次拍攝最最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多了蓁蓁啦~
整個過程就是不停的搗蛋、入境、搗蛋、入境!
當然,大寶貝一定要給他入鏡一下的ㄚ,蓁阿爸上輩子的情人耶!得最不得。

豹紋小洋






露肚肚小可愛








恩愛版






 我在烤暖爐!因為穿這樣照相實在好冷阿~~~~



肚皮特寫篇










我與小人






肚皮寫真一定要有的pose哩~



自high拍攝真的是超快速完成的,約莫兩個鐘頭!
 
自行化妝換裝、我ㄤ負責拍攝,動作指導其實就是參考上一胎的pose。
 
服裝方面我也都沿用上一胎的,因為有準備二次帶球走路所以當初衣服都有保留著。
 
但是...這是最後一次犯規了啦!
不會有第三次帶球走路了,衣服也準備淘汰囉!

第二胎孕媽咪寫真
 
第一胎孕媽咪寫真】【文章
 
第一胎孕媽咪測拍 【文章


 
圓滿圓滿!好開心! 




 

最後!推一下讚一下吧!
不然我發龜派氣功喔!!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