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兩胎的孕期,
真的看照片就知道差很多啊!!

 
其實也沒什麼,
就說一下想法。


懷第一胎的時候還沒什麼壓力,除了貸款那些的!
所以我第一胎的孕期可以說是非常的幸福阿,(兩人世界遊山玩水都不是問題)
應該就是幾近那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是有點誇張),但是真的就沒啥壓力的孕期.....


來到了第二胎~
哇哈哈~~~因為本來就有計畫要生兩胎,所以知道懷孕的時候是超級興奮的!
ㄚ不過只有計畫到“生第二胎”!後續都沒去規劃...
所以這胎的孕期真的是2266,雖然家人都還是很體諒我儘可能不要讓我勞累不舒服,
又ㄚ不過阿~~~因為已經有小人1號,所以這胎的孕期根本無法“伸縮自如”-(隨心所欲啦)。

第二胎是個男娃兒,又要說到胎闢了,長輩和有經驗的朋友都跟我說男生比較調皮男生比較搗蛋,
男生都比較容易讓母體(媽媽)不舒服~~~~~果真是如此耶!


懷這胎讓我哭了好多次...
有幾次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傳說中的憂鬱了.....

 
因為懷孕的不舒服加上又獨自照顧臭蓁蓁,吼!
乖的時候是沒問題、歡的時候我實在真的會起肖耶!


現在想想已經剩下一個多月小皮球就要退房啦!(今天已經33W3D)
要說可喜可賀嗎???
應該沒錯!因為這胎孕期不舒服大於舒服捏~~~
就讓我快點面對現實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