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剩一個月了,也許不到,
最好是在預產日1/28之後二寶再出來啦!!


 

 
在此想聲明!
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在月子期間來看我
我月子也剛好在過年期間,大家盡量安排出遊吧!
行程不用排到我家來哩。

 
原因是有了第一胎的前車之鑑!
 
我覺得月子期間我好髒啊!拉榻拉榻的......不想見人
不能洗澡洗頭又有惡露要一直清洗。  

 
然後這次坐月子了,我想給他好好的做好!
不想留有後遺症啦!因為“身體健康好重要”!


還有就是新生兒抵抗力較弱,礙於現在文明病細菌感染這麼多的可怕!
我又不好意思每個人客都叫你們一到我家就快去洗手,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雖然第一胎月子做的很好,而且做到讓我身體還更好!
(謝謝媽媽婆婆和各位朋友的愛護)


說真的生完小孩真的很累有時也會很失落,
而且第二胎我想試著餵母乳,很希望很希望可以成功!
所以就拜託各位啦~~~
 
 
我做月子! 請大家就去好好過年不要來看我!感恩了!
如果真的有那麼想我的親朋好友就請你們三月中再來吧!
沒有要得罪你們的意思喔!只是希望對大家都好咩^^
(ㄣ嘛~chu chu...)

 
我希望我們家人是可以用好的狀態來見客啦!!

 
預祝大家2013新年大大的快樂喔!
 



這是101年過年的照片,蓁蓁妹的頭髮還好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