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環境下怎麼拍照都好看
其實也好久沒帶蓁蓁去公園
難得這天老天爺賞臉給了個不錯的天氣

當然ㄤ也有放假就一起衝公園啦~~~


除了打預防針外出外
再不然就是回婆家和阿嬤家外
阿翔都沒出門過呀!

第一次在外面待了五個小時耶(3M5D)
瞧他也挺興奮的說


愛笑翔~


笑累了~想肚咕嗎?


這是大公園的設施
我覺得蠻小的說
 

但是蓁蓁玩得開心就好
畢竟真的關太久囉


不誇張
中午吃好帶她來到這裡
真的是瘋狂的玩耶


可是......


圖中那個小姐姐
不知道為什麼
她很喜歡追著蓁蓁跑
我只覺得她應該是想要一起玩....

但是~
事情沒那麼簡單
好幾次...
他都一直在阻擋蓁蓁得去路
我覺得很奇怪
上前去跟著他們

但他真的都擋住我們阿蓁蓁耶
媽媽就是圖左那位
他都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然後這照片是蓁蓁要過去另一邊玩
這位姐姐就把雙手張開直接橫擋
我就跟他說
可以借過嗎???
借妹妹過一下可以嗎?
(我越講越大聲....我不相信媽媽沒聽到)
講了大概四五遍
這位姐姐才放手

到底是.....???
蓁蓁講借過講到都快哭了
 

算了~什麼人都有
終於蓁蓁又開心了




再回到阿翔身上

雖然他只能躺在車裡
 

但是他也沒閒著
 

擺各式表情給我們照相丫~~~
哈哈哈~
 

蓁蓁跑的真的有累
手上那罐鮮奶喝光也喝了好多水
 

然後因為是新衣服請他給我拍照一下
下一篇會是蓁蓁今夏花系列入手好久阿....媽媽沒空發發發...
 

又不甘願了
因為媽媽吵到他玩耍的時間了咩...


呵太大口嗆到啦~
咳嗽還記得摀嘴巴....乖~


後來肯拍照但是這表情....
蓁蓁你很故意捏~~~
頭還真像key上去的....=="





然後發文時才想到
我們去玩時....
還要蓁蓁去追小麻雀和鴿子
實在是要不得阿.....
現在可是非常時期說
(標題驚驚驚正是如此!)
 
新聞報告“若是”感然H7N9”的禽鳥
人類不用到肢體接觸
在那附近就難逃染病啦

尤其!新聞也播咱們台灣也有病例啦!
大家還是多注意阿~~~

然後“雞蛋”也是!
大家買回家還是先洗洗外殼在冰起來吧...
因為雞蛋容易沾染禽類糞便的...
自我防疫大家要做好捏!
 


可是阿~不管如何~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