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產檢感覺等的有點久
可能因為我有問題想問醫生  自己一直在那邊想吧 越期待時間過越慢

1.肚子痛
因為這一個月來我肚子疼的比例蠻高的(不知道是否是宮縮)

2.頭痛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熱交替差一點感冒
有三天頭超級痛的   而且只痛兩邊太陽穴   超怪的啦
我沒去給醫生看   就自己狂喝水狂睡覺   後來就好了

3.便秘
把上述的狀況說給醫生聽 醫生就說沒事就好了
我頓時也覺得沒事就好
但是回到家後才覺得   不對吧!醫生應該要跟我說解決方法吧
只有說便秘的話3天可以用一次浣腸 好可怕阿~~~

在我的作業簿上還是註記一下下次要問醫生的問題好了

其實不知道每次回診應該要問些問題才對
總覺得有問題但又不知道要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