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寶寶出生醫院都會拍一張
然後眼睛那邊都會塗滿滿耶
包裹的緊緊一陀!
 


這就是小嬰兒的臉
雖然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但是這樣的可愛小臉還是深深印記在腦海耶


請看~
這就是緊緊一陀


傳說中小天使的臉龐
孩子一哭就變小惡魔啦


這次生產
寶寶推到房間來多了個罩子
我覺得這很讚!

避免訪客過多時
大家很熱情之餘
爸媽當下不知該如何說明注意衛生問題

這個罩子一目了然呀~


親愛的大家~~~
上面附了張小卡~
有眼睛的基本上應該都看懂才是!


在醫院這三天
蓁蓁的照顧是娘家媽媽請假幫我照顧(太感謝)
我白天有親餵
晚上就好好休息
 
也是大戰前的寧靜(回家就要開戰啦)
和老公可以有兩人的小小世界

白天都說晚上要來好好聊聊幹麻的
但是到晚上我兩好像都很快就睡去耶
就...好個兩人世界啊!

白天除了餵奶之外就是欣賞這小子啦
 

吐舌頭是吧
在嬰兒房怎樣是不清楚
但是推來房間總覺得小皮球戲很多耶


超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這個表情應該所有小嬰兒都是如此吼
長輩都說是床母在逗弄
一瞬間哭泣一瞬間微笑這樣


擠眉弄眼哩~


醫院餵完奶總是不幫擦嘴的
每次看到嘴邊都是白白的奶漬



睡的好舒服的FU


怎麼接手抱過來沒多久開始就給我嗯嗯ㄌ
 

是吧~嗯嗯的臉丫~~~
 

嗯好了解放了~打個呵欠囉~
 

睡前都會來個小哭哭
 

然後又乖乖睡著~
 

然後這時蓁阿爸的工作來啦
幫兒子把屎嚕
認真的男人好帥氣(好愛你)

其實不只在醫院這幾天
整個月子來說老公真的幫忙超級多的
他睡眠應該一天也不超過三小時

因為每天都還要工作
所以請他去隔壁房睡

他又怕我一個顧兩個顧不來
所以整個月子我們四口還是睡一起
一有什麼狀況老公立刻起床幫忙
現今社會這樣的老公哪裡找阿???
又回歸到老話一句
我媽說我修得好福氣阿!
 

然後來到了月子餐....
真的是不敢領教阿
(是說以後也沒機會啦~噗...)
第二胎醫院有推月子餐
也是抱著就試試看的心情
怎麼知道超級糟糕的阿

前後大概訂兩天吧
菜色我也不贅述(看照片就知道)
兩天共6餐就有三餐都是A菜.....還午餐跟晚餐都一樣的....
是不是讓人傻眼阿
好想哭哭
 
後來照片都不想拍了啦
 









以上菜色就隨便瞧瞧


 還是來看兒子吧

 







上面這個小嘟嘴阿
蓁蓁姊姊也有呢
超卡娃伊的~
 


 就用我前世今生的兩個愛人做結尾吧
 
有沒有人覺得我ㄤ有像周星馳
上次去紫南宮又有人說他像了

只是是放大版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