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樓頂泡泡趣,這回來個中庭泡泡趣!
是說我現在也不敢單獨帶她出遠門啦,就近的、將就的...在中庭玩一下吧!
這樣蓁蓁也是很開心的哩!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力氣好像變小了,一開始泡泡槍都壓不出泡泡,
所幸我就說;媽媽用給你玩好不好???
她當然說好囉。

 




以上就是短暫的泡泡追逐戰!

 
然後沒多久又想要自己開槍啦~



先來練習一下~
 

還是開不了槍實在是快臭臉啦~
 

唉呀!終於終於!
開槍啦!


得意的笑!
 
 
當然又是一連串的開槍啦~~~




其實泡泡槍對蓁蓁來說應該還是有點重量在,他都拿不久!
玩一下很快就拿給我了!
 
 
然後當然就是又要我對他開槍啦~
接下來的這些照片雖然都拍得好小,(一手開槍一手拍照是不容易滴~)
但是我自己原始檔放大看每張的表情都好可愛喔!

(媽媽我超極愛的)






正是所謂的天真無邪吧!
 
 
啊最後啊!我說不要玩了,媽媽累累了,回家睡午覺囉!
蓁蓁不肯然後就開始哭啦~~~



然後我說要他給我拍照比個YA!
我就給她玩。
 

她好難過的.....也很勉強的......比了YA!



我...看了實在很心疼,然後又不小心在讓他多玩一下下了....
只是之後都沒有拍照,因為真的只讓他在玩一下下,大約15分鐘吧。

時間到了她也真的乖乖跟我回家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