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再也沒有一段時期,孩子會黏你黏那麼緊,又這麼喜歡學你,在幼兒時期,你就是他的全部

不知道是怎麼樣,
難道真的是這樣!
ㄚ到底是怎樣???
哈哈哈~

好白吃的開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頭~
蓁蓁妹近來實在是黏我黏到一個爆!
非常能呼應我之前分享的上面那段話;

對吧!是該好好珍惜,但是有些時候實在是會耐不住性子覺得煩耶!

難道他真的知道肚子裡有人在跟他爭寵嗎?
這一篇實在是語重心長,重點要擺在哪實在很難定義!
因為實在是累積太多心情了!

或許是蓁蓁真的知道肚裡弟弟的存在,以至於現在每天都要黏著我不放,
撒嬌撒到一個非常誇張的地步,連他爐到一個地步,我打了他還是只給我抱抱,
吼~~~哪捨得啊!我實在是........

因此只好變成我要控制自己的脾氣順便做好胎教練好EQ吧!
如果蓁蓁很蘆的時候就想想這段話吧:
人生再也沒有一段時期,孩子會黏你黏那麼緊,又這麼喜歡學你,在幼兒時期,你就是他的全部
我發現這需要非常強大厚實的功力才辦得到耶!我一直在努力啦~
所以才說常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坦白講有些時候不是不能體會社會新聞那些虐童的案件耶,
真的情緒沒有把持住就很危險上新聞的就是自己了!!

我每天都很期待蓁蓁妹睡覺的時刻,偏偏!偏偏!偏偏他不是一個愛睡覺的孩子!


 

以上是懷孕初、中期的想法!
直到最近怎麼變成我好愛好愛她!
自己變得有點黏她,因為現在都不能把她整個抱起來,只能坐著抱抱而已!
每次抱她我就會好想用力好用力的抱緊他!
我好喜歡蓁蓁喔!
這樣我是怎麼啦~~~^^

每天自己和蓁這樣朝夕相處,

是想到要生了,然後產生害怕分離症候群嗎???噗...
隨便啦!反正蓁是我的最愛
最好是不會怎樣不然我跟我ㄤ說如果怎樣怎樣ㄚ....ㄚ....ㄚ....
蓁蓁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