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媽媽教室這是第二次聽課
是產檢的醫院所舉辦的大型週年慶
日子訂在7/25
其實早在一週前就有收到郵寄DM了(但沒去特別理會它,心裡很想去可是覺得瑞先生不想去)
直到7/23去例行檢查   剛好衛教室的人員又再宣傳  趁機就跟瑞先生再講一次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 我開心的眉毛都飛起來了呢^^
因為總覺得找沒懷孕的朋友去一定會覺得很無聊(我將心比心而已啦,如果錯了請原諒我)
不然我好想找朋友說....

活動內容:
1.親子闖關園遊會
2..寶寶爬行比賽
3.媽媽教室講座;健康媽媽.聰明寶寶.何時待產.正確哺乳..孕期瑜珈
4.抽獎活動啦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瑜珈的部份了吧
因為懷孕期間除了住家附近走走之外都沒什麼在運動
所以很期待瑜珈教學  呼~不容易阿~~~
那位瑜珈老師說是哪個單位首席的瑜珈老師  這不重要啦
重點是動作都很好玩
我被瑞先生偷拍   有很多好笑照片   礙於會傷眼睛  來我家玩再給看吧!


活動是從下午1:30~4:50但當天實際結束時間是下午6:00囉(因為院長抽獎一直加碼^^)
我本身也是衝著抽獎去的  結果~都沒得到我想要的獎品啦~
當天大獎有:

1.免生產費用*5
2.免嬰兒費用*5
3.新生兒聽力篩檢*5
4.4D超因波寫真一次*5
5.一日膳食餐*6
6.婦幼用品*50


我我我.......我們竟然通通都沒中
直到最後的加碼獎才得到一組明治的七件食物調理器
雖然有總比沒有好啦
但是真的好想要 免生產費用
院長除了原有的五名又再加碼十名竟然都沒有!


不過總結來說還不錯啦
因為除了又散播個資外  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拿的   最差也還有參加獎 
不論是在寶寶爬行或媽媽教室的階段通通有禮
又拿了一大堆的贈品DM什麼的   雖然很多都重覆了 但是免錢的就是爽!嘿嘿~




有興趣就到相簿看照片吧~
寶寶都好可愛~
以後我們寶寶也要參加爬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