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居家穿搭
因為翔還小所以都好少帶蓁蓁出門去溜達呀
因此一些漂亮的衣服只能在家穿過過乾癮拍拍照



這長版點點衣
因為在家穿所以裡面只穿小褲褲就好   這樣搭也挺好看
這樣蓁蓁自己去上廁所比較方便嚕

然後搭配這鞋子是他自己挑的
鞋子是外婆買的
蓁蓁有夠愛穿這雙
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穿一下
因為真的還太大雙就真的也只能在家穿


這套點點搭配
我是超級喜歡顏色這樣搭搭搭的(好看吼!)
衣服是兩件式裡面小背心然後外面罩一件這樣
後面有玄機說(sorry我剛好沒拍到)
 

這套是真的超居家的表現
因為布料很舒服所以很常給蓁穿
是puzzle的



黑色搭配
這兩件都是恩典牌的
沒想到給他湊一起超級搭
有夠帥氣的
本人很喜歡
 




這韓國小洋裝
蓁蓁阿祖買的
一件不便宜呀~~~!
不過布料真的是挺好
穿出門還真有一點詢問度



蛋糕背心裙是100元
這布料真的就超不吸汗的
純粹就是在家穿好漂亮
給鴨子我拍照留念的
 



貓咪背心豹紋短褲
是陶子阿儀送的
今年還是給他有點大大
明年也許更剛好
不過穿起來身體好修長捏
 


泰國服
去年蓁蓁外婆買的
今年穿是變超級合身   明年就太小嚕
不過好好看耶
好有當地的風味



以上  漂亮衣服在家穿  完畢
 


 

接著想說一下我媽
前一陣子他傳了超多照片給我
是他愛玩的一個app叫做【玩圖】喜歡的朋友手機自行下載囉
然後最近迷上(糖果糖果糖果....) ←不是重點啦

鴨子我是認為這些這片合成的也超可愛
給各位看看囉! 

 

泡泡中噘嘴的阿翔


古老電視機的阿祖&蓁蓁


偽姊弟情深ㄟ蓁蓁&阿翔


 親愛的大家~ 一起加入粉絲團~ 一起線上即時聊耶~~~^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