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首圖很像是去哪裡的戰利品吼?!
沒錯!是屬於我的戰利品!
但是出去玩的是家人...
知道我在家帶小孩壓力超大所以全部帶吃的給我啦
有沒有發現現在都沒有什麼我的照片呢
因為我已經徹底變成胖女人了(噁...)所以不敢上相

 

這個週末除了過母親節吃大餐之外
短短兩天就收到不少禮物了

雖然都不是我個人的居多......
 
 
 
以下堂弟說這是巧克力界的LV
GODIVA 比利時巧克力 (松露系列)

很榮幸可以吃到這高級巧克力呢!
外盒包裝很是精緻
送禮真是超好看的
 

開盒之後一點也不馬虎
內附巧克力種類小卡介紹
 

內容物:
藍姆酒松露巧克力
蘋果焦糖松露巧克力
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慕斯松露巧克力
椰絲松露巧克力
金萬利酒松露巧克力

嘿嘿~小小6顆...要價真的不匪呀!!
親愛的堂弟
謝謝你的厚愛喔!
 

 
阿翔ㄉ諾貝達卡文超可愛童裝


這個放再阿翔身上比一比還是有點大耶
再一兩個月也許就可以穿看看囉
謝謝大姑婆捏
 


 
三個小玩具
 
這三個也都是阿翔的啦
只是都被蓁蓁拿去玩所以我沒拍到照片
一個手搖鈴鼓
一個發條小象
一個電動狗狗
通通是藍色的唷   感覺很像是一整組的FU
謝謝姑丈捏


下圖日本的食物我只認識薯條
但是好多都拆開來吃了真的是都好好味耶
然後麵包超人飛天玩具是阿翔的
登別的小魔鬼包包&kitty杯杯&餐具&筆記本&橡擦是蓁蓁的
其他食物當然就大家一起雪兒囉
起司干貝還蠻好吃的耶
(圖中兩條黃黃一顆一顆那個)
玉米聽說超甜!我沒吃。

總之就是已經沒在瘦了又一直再食補!
a害a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