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說秘密吧!機哩咕嚕機哩咕嚕...

 

 這樣的畫面真的好溫馨唷^^
 


當天有七個小孩一起玩
還有三個男孩兒沒入鏡

胖妹妹問我說怎麼在偷拍呀?
我說我沒有偷拍呀~
你看著鏡頭我是光明正大耶!
然後他就嘿嘿嘿....讓我繼續拍~
 
 

蓁蓁在裡面是最小的
什麼都是跟著大哥哥大姊姊在做

 

人家騎腳踏車   他跟著騎
在後面慢慢追

人家放風箏    他跟著跑
在後面吱吱叫

顯示為她好開心



常常我問他
自己一個人玩的時候好玩嗎?
他都會回答我說好玩呀
 
 
吼...也不知道怎樣我聽了好感傷
然後在配上那個畫面(自己一人在房間玩玩具...)

 
之前小皮球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就有給他機會教育
說是弟弟出來後就可以陪她玩囉
他超級高興的

 
有時會問;小皮球蹦出來了可以陪我玩了!
但是又必須告訴他要再等等
等阿翔再大一些~~~

現在蓁蓁自己都會說
等阿翔長大了就可以陪我玩了!

聽到還是覺得感傷...
(我有病了我...)
 
 
常常想
如果阿翔趕快長大就可以陪蓁蓁玩了
 
可是
阿翔如果長大了   蓁蓁也一樣的又長更大了

我希望阿翔長大但不希望蓁蓁長大啦

這到底.... #$%^&*(@!


 
 

兩小無猜是這樣咩?
 

圖為蓁蓁的堂哥
三不五時就柏宇哥哥柏宇哥哥的叫著...有夠可愛!


孩子真的很需要伴
現在(兩歲半)已經是蠻會表達自己情感的時候了
喜怒哀樂也都知道

所以每每看到她拉著大人的手
說要一起吹泡泡    
說要一起看書

說要一起玩玩具

真的都只是想要有伴
所以在阿翔長到可以跟你玩之前
媽媽都會陪你玩啦

套一句之前分享過的;
人生中再也沒有這樣一段時期,
孩子會年黏你黏那麼緊,又這麼喜歡你。
在幼兒時期你就是他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