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貨色!都是上等好貨阿!
 
其實是我自己在講,因為好久好久沒幫蓁蓁買衣服啦!
好不容易上個月有存到一點點“零用錢”,終於可以去幫蓁蓁採購啦!
而且這次採購還是大陣仗的咧,有蓁阿祖、嬸婆、大姑婆、小姑婆、小阿姨一起陪同咧!
蓁蓁面子真大!



來來來!上菜了~~~
 
 
 首先是這條牛仔褲,其實可以說它沒什麼特色,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想幫蓁蓁買一件牛仔褲!就醬而已。



看看實穿照唄~~~




 
 
小人版哈台褲,我個人超愛這件的,好穿好帥又好搭啦~



看看實穿照吧~




這系列的,又是一個蠻配合的說,會照我想要的擺出這些pose實在是讓我好開心,
蓁阿爸在旁邊看了都想笑!

 

粉色花花類靴褲???(有蝴蝶結)


其實這名字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取,因為穿這件出門還真的很多人以為蓁蓁穿靴子或是有穿襪套之類的,
其實這件褲子的特色除了它的花色和蕾絲蝴蝶結之外,下面那兩節還真的是為這件褲子加分不少,
而且像現在這種天氣還可以當作保暖用,其實蠻棒的!

看看實穿照唄~



黑底白點小蕾絲(有蝴蝶結)


這件的特色真的就是褲管口的蕾絲蝴蝶結!
(我發現我還蠻愛蝴蝶結的耶)

 
來看看實穿照唄~



 
繽紛保暖褲(有蝴蝶結)


這件真的夠繽紛了吧,當初在挑選的時候,發現好像都挑了些很薄的,正當準備開口問店員有沒有厚款的時候,
原來她已經準備好了;媽媽你要不要看一些厚一點的阿,天氣會越來越冷喔!

阿哈~還真是厲害,不愧是觀察力細微又眼尖的店員!
她一共拿了直條紋和橫條紋兩款,其實都好可愛,但是橫條紋的應該會更好搭配一些,
在場的親友團舉手表決也是這件橫條紋獲勝,YA~




它的特色是褲管上那個毛毛是可拆式的,也可以當作手腕套唷!

 

白豹紋長褲


很一般的一條褲子,但是我為何會把它帶回家呢???
因為家裡有一件非常相似的衣服!↓↓↓


是吧!?超級像的,我腦海閃過可以搭在一起的畫面,就下手了。
只是顏色有些差異。
 


這樣搭也不錯哩!只是這種搭配......我應該只會把它當作居家服吧,哈哈....
但是拆開來重新做搭配也許可以穿出門哩。



 

最後這件!....當過年的新衣服可以嗎?(有蝴蝶結)
(會不會太早準備了? 但是...過年我應該在坐月子耶,先準備無妨吧?!)


這是我一見鍾情的短褲耶!而且我都想好過年要怎麼幫蓁蓁穿搭咧!(蓁蓁他娘好興奮^^)




看到這邊應該覺得怎麼都是褲子吧!
因為蓁蓁的衣服不管是新的自己買的人家送的或是承接二手的,為數就已經是不少了,
但是褲子就是沒幾條,所以我這次幫他大量採購的是褲子啦!

ㄚ衣服也是有兩三件的啦,來~~~繼續上菜囉~
 

動物紋內搭

這件第一眼看到我覺得它很不起眼,但是一看再看發現好像是不錯得衣服耶!
沒想到,多看幾眼是對的!好好搭呀~~~
上面褲子隨便一件都好搭耶!(超開心有帶上它)

 
看看實穿照~↓↓↓


而且其實他有點貼身,穿起來蓁蓁的小肚子都會出來見客呢!


粉色造型上衣(有蝴蝶結)


我喜歡衣服下擺兩側有稍微鬆緊樣...
感覺就是有特色(個人觀感),當然衣服圖案也別有一番風味,(重點是又有蝴蝶結出現了)。


粉色點點蕾絲上衣(有蝴蝶結)



這顏色超漂亮的啊!真的好漂亮!
我覺得任何小女生穿上這顏色的衣服瞬間!真的是瞬間!都會變成小公主的啦~
是因為會修飾膚色嗎???總之就好漂亮的啦。

來看看實穿照唷~









 

我看看,下次要幫蓁蓁買衣服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囉!

想看更多蓁蓁實穿照請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