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四)進行摩托車交易   感覺老闆有喝酒
JOG七年車   強制險到101年  月
野狼傳奇四年車   強制險到101年  月
悍將四年車   強制險到100年  月

一開始請老闆估車他一聽到是野狼就直說不要不要
他說野狼很難賣他店裡也還有一台
我們說那請你看看還可以賣多少嘛
老闆走過來看了看車竟然答應交易    還直接說要再給我們5000元
因為我們的車顧得太好也實在是太漂亮了   而且還多尬兩個置物箱咧

我們用一台JOG和一台也狼傳奇換一台悍將
機車行再付我們5000元
後來瑞先生發現機車的排氣管有改裝便要求換原廠排氣管
老闆說這樣要扣我們2000
我們也同意
第一天交易很愉快    感覺老闆人也很親切    說好了隔明天交車


12/3(五)強制險退費不成
我印象中車子變更車主強制險的部份可以退未到期部分保費
還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問   證明可以退費
我一大早就打電話去機車行   沒想到老闆從頭到尾一樣的話術;
強制險是跟車牌走啦!沒有再退費的啦,那個錢都是政府賺走阿!
你騙誰ㄚ?!是保險公司好嗎~
我知道是跟車牌走沒錯   但是效期一個月以上就可以啦
我們兩台車的效期還有一年多耶    悍將明年11月就到期了
總之老闆就是不退錢    我們後來也不想爭就認了

到了晚上瑞先生下班後    我們去機車行取車
老闆的女婿說是車子還沒好    明天再牽喔
還說明天禮拜六會早點關店   要我們六點前牽車
瑞先生五點半下班到機車行只要十分鐘   當然沒問題!

我這時想說老闆說強制險不能退費    那我問問看女婿好了
沒想到他與出破綻   說要退也是可以啦    但是退下來沒多少錢沒人在退的啦
我和瑞先生互看....傻眼了
我們鼻子摸摸就走了


12/4(六)
早上九點多接到老闆的電話
報價說原廠的排氣管要我們在貼錢才能換
我請他直接打電話給瑞先生
瑞先生沒答應要換   因為先前說好的少兩千給我們就換原廠
結果現在還要再貼錢   有沒有搞錯ㄚ
照道理這個部分沒有幫我們換原廠所以2000元是不是要還我們呢???
【這是我內心OS;今天才來電報價!表示你們昨天根本沒有處理我們的車嘛】
瑞先生下班到機車行大約五點四十左右   車行已關門
打電話進去 有個女生接的說是老闆都不在要我們明天(禮拜天)或禮拜一再來牽
瑞先生只好回家了


12/5(日)
打電話去車行→沒人接→當然無法牽車囉

12/6(一)
瑞先生下班後先回家載我然後我們一起去車行取車囉(六點左右)
千千萬萬沒想到......老闆又不在    我們又跟女婿對上了
說了我們要退2000元的事情
我們請問老闆何時回來
女婿說:沒那麼快喔   要晚一點  他去楊梅看車
我們說:那他手機幾號
女婿說:他沒帶手機耶 手機在充電
我們說:去那麼遠還沒帶手機那怎麼連絡事情
女婿說:就沒帶阿
我說:算了算了!他們一定都這樣講啦
女婿說:話不是這樣講阿   你們是跟我岳父談的   我不清楚是怎樣ㄚ
我說:沒關係啦   再麻煩你轉告他可以嗎   因為你們根本沒信用可言阿
說是禮拜六六點以前結果還沒六點就關門禮拜天打電話也沒人接
女婿先生一直說剛好有事剛好有事....(那好歹也要電話聯絡吧)→讓我們白跑
總之這個階段我和女婿先生一來一往 我要講話他都不讓我講  
一直跟我搶話    不是應該要顧客至上嗎???
後來我們決定先把車騎走晚點再來   順便試車免的他們動手腳

差不多八點半再到車行    老闆還是不在
女婿先生說:要我們把車留著   說是老闆要幫我們換排氣管
瑞先生傻眼:我們只要求退2000元就好啦   不是說換原廠的還要貼錢
女婿說:老闆已經問好啦  你們把車留著 不要再騎了   免的耗損
瑞先生說:阿都已經騎過了還能換喔   不用啦  退我們錢就可以了
女婿先生又說:老闆已經問好啦   排氣管沒關係啦

我們倆又傻傻的互看   就知道一定還會出包    還好我也有自己騎一台車過去看

到家一鎮子了    快十點左右老闆打電話來了
打給瑞先生   臭唸一噸   又喝酒了   老闆又喝酒了


12/7(二)
晚上去牽車囉   老闆還是喝酒的臉(超級紅通通)
是老闆親自來接洽我們   他喝了酒就一直說OK嗎  OK嗎   OK嗎
一碰面就掏2000給瑞先生   說是   都說好了嘛~   【排氣管動都沒動就退我們2000】
然後我們要牽車的時候  老闆竟然說了些難聽的話
對著瑞先生說聽說老婆昨天很兇喔   娶到這種老婆很累吼   懷孕了嘛!!
瑞先生說:什麼懷孕都生出來囉
老闆又說:蛤~~~生出來囉 唉~實在是.....

現在是怎樣??老闆你到底想說什麼???想說什麼呢????


總之~這家店出爾反爾
老闆的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