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現在的小娃兒跟我們的年代相比真的是一代勝過一代耶!
當然除了科技進步時代發達也是父母都更捨、得啦。

 
上文看似很正經八百的要談論什麼,可是其實只是我在整理家裡時發現了這個;
我們家蓁蓁啊~~~他的娃娃兵團從出生至今也累積了不少耶!

 
除了親戚朋友送的、爸媽買的、其實還蠻多是承接他老媽 = 我的捏。
我本來就是個很愛護東西的人啦,所以很多東西自小到現在如果沒淘汰的話其實保存的都算不錯

 



其中巧虎系列的應該都還蠻一目了然的! 
有巧虎、A瑞、手偶侯、熊熊刷牙組、阿姆阿姆兔子組。

小豬(拱拱)是外婆送的。

大小金絲雀、十八豆、小蠻頭、油條、bobo  cat、海洋公園小海豚、小太陽、愛心熊
通通是我的。
 




橘色march車車是蓁阿爸買的、母子貓熊是小姑婆送的、
 黃色長耳兔兔和kuku藍色企鵝是大姑婆送的、小獅子是張陶夫婦送的。

兔子和蟹老闆是外婆同事送的。

鱷魚、狗狗、斑馬、長頸鹿的布書、粉紅小貓和綠色狗狗搖鈴都是蓁蓁的出生禮。



 
哇哈哈~~~這樣加加起來,感覺為數真是不少耶,
其實我在打文章的同時感覺好像並沒有全數入鏡捏!

好像還遺漏了誰誰誰........
 


ㄚ不過說來說去這些都是布玩偶!
我們家蓁蓁有個最佳玩伴,每天一定都會追趕跑跳碰一下的玩伴;





將將將將~~~~~~
就是荳荳啦~
看他們兩姐妹感情好的咧~~~




我也樂見其成,但是坦白講荳荳吃醋的程度比蓁蓁嚴重說!

有些時候還真是會讓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