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帽子搭配第二彈!
(不小心這篇閒置好久了...)

其實帽子就還是原本這幾頂,只是隨著日漸長大、季節轉換、表情豐富
再來給蓁蓁妹拍照,實在是好不一樣啊!


以下就來慢慢欣賞吧;

假髮帽


長大了拍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稍微指導一下就自己好會擺pose呀!


ㄚ不過這張幹麻“武士貌”我就不知道囉!



想比7...但好像是測量嘴寬嗎?哈...



小熊維尼粉色帽


這是在看鏡頭嗎?寶貝....



那這又是在看哪裡呢???


是的!這樣比較可愛咩~~~
  (媽媽愛!)



黃色M棒球帽


戴這個整個就是帥氣!



來猜拳....剪刀石頭布~



我出石頭順便;唉唷唉唷一下(不小心來了周杰倫==
)


好朋友馬馬帽(粉色)


我YA....



這....蓁呀~~~你要媽媽如何註解呢?(是頭皮癢咩???)


星星保暖毛帽(超舒服的這頂)


這頂真的是超級可愛!但是快要太小囉^^
希望今年冬天還戴的下.......



嘿嘿...來張手抱頭!大家掰掰~~~~~





這次是快速的帽子拍照,只順手拿了幾頂!並沒有把蓁蓁的帽子全部拍到呢,
如果全部給她拍完,我想她應該也會生氣吧...(應該是不理我啦!)
所以大家就回顧一下前篇吧!

延伸閱讀:【唉呀我的媽~好多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