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火鍋世家聽聞很久但是都沒機會去吃,
終於今天有機會來大快朵頤啦!
雖然它不是吃到飽系列,(類似傳統的涮涮鍋吃法)但是整個吃下來有夠飽了!
我ㄤ也說夠了夠了!




火鍋世家的故事:

三位熱愛鍋物的年輕人,在沸騰的鮮湯中,追尋火鍋料裡世界的絕頂美味-

創立了【火鍋世家】!在不斷地嘗試失敗的過程中,挫折感並沒有減損他們的熱

情,對於火鍋料理那份熱愛與信念,讓火鍋世家慢慢地成形也向目標一步一步地

邁進;創業的過程縱然艱辛只要能看到每位到火鍋世家用餐的好朋友們那份喜悅

與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一切是值得的^^




有大概簡單拍一下菜單,其實種類也蠻多的,有套餐組合、單點組合、鍋底也可以選,
這天我ㄤ選了養生番茄的,但他說味道不太夠,我和我娘都吃原味的。



有海陸大餐,牛羊豬雞各式各樣肉類供選擇!




進入店內整個感覺很舒服溫馨,可能還是黃燈的關係吧!
真的只要賣吃的用黃燈就對了!



自助式吧檯區;有燒仙草、熱開水、飲料冰沙和還有熱咖啡跟巧克力牛奶以及醬料提供自取!



醬料種類超級多的;我還用了兩輪!客觀們看看;整個很豐富吧!



冷盤蔬菜火鍋料先上菜....



來囉來囉;我娘點的,特選培根羊肉鍋
整個肉質超嫩超級好吃的!

而且喜歡吃羊肉的,它味道夠騷喔!讚啦!



我ㄤ點的,特級霜降牛肉鍋
這個也好吃好吃喔!只是肉涮起來都黑黑的,(我有點驚)不然真的也是軟嫩口感佳!推喔~



我點的...世家特選  A及特選沙朗牛肉鍋
實在是有點小失望,肉超大塊是沒錯,但是整個口感有點乾澀,
就算沒燙全熟也是一樣,後來還是沾蛋白才比較好吃一些。
(我的還最貴==")



看看我的;有沒有色香味俱全的fu阿!




吃到一個段落,想幫蓁蓁妹拍照,他竟然一直跟我說;不要照像不要照相!



我...只好偷偷進行了!(看他認真吃玉米的模樣!)




阿嬤餵湯湯囉。




被他發現我在照相了...這嘴臉!




但還是繼續喝啦~哈哈哈~




然後就是冰淇淋區啦,店家提供的是比較大眾化的杜老爺冰淇淋


蓁蓁妹超級愛吃的啦,看她吃冰的模樣就知道了吧?!





這張蠻可愛的說~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小合照囉!





女兒~你的嘴巴好好笑喔~






我們吃的是八德店;
店家遍佈很廣耶,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通通都有,南部好像還沒有...
附上官網【火鍋世家


桃園八德店資訊:
地址:
334桃園縣八德市東勇一路50號

電話:03-3749829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