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的小玩意兒除了荳荳之外,現在又多了一隻跳跳鹿唷!
便宜又好玩的充氣鹿...我也好愛玩呀。



話說自己帶蓁蓁ㄚ,當然全部的心思都在他的身上之外,其實我發現,
可以幫我重新找回我的童年耶,慢慢的開始為他準備玩具,敎她念書,
但同時也讓自己可以憶兒時之外還可以增廣見聞咧。
為什麼說增廣見聞???
因為隨著世代的演變及進步,現在的學科和我們小時後的實在都有差異啊!!
像是兒歌唱法不同、民謠歌詞改變、甚至是很多國字的發音啊!通通都不一樣。

ㄚ這隻跳跳鹿,是蓁的新寵,每天都跟她跳跳跳,不跳了就托著她走....
超可愛的啊!


接著分享最近寶寶界很夯的車車收納箱,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全名是什麼???但是因為每一種都是車子款式,
所以就叫他車車收納箱囉!我買了三個!顏色是紅、黃、藍(深)。
由上而下依序是;
校車、電車、消防車。



這個一共有五款,我買個剛好是中間三款,當初在買的時候並不知道車種那麼多,
只是覺得紅黃藍比較鮮豔,殊不知原來還有車款分別的呀?!



我買三個所以會有三盒囉!





打開之後如下圖,發現到藍色和黃色的側面超像的啊!不用蓋子區別就根本都是黃的。
(雖然有英文拉)



組合也好簡單,其實也沒什麼組合可言啦!包裝拆掉之後就是車身、底盤、車頂。
把底盤放到車身裡面,車頂蓋起來就是一台車車啦!




看看迫不及待的蓁蓁,與車子背面照一張。



再和車車正面也拍一張。



test時間到了!
可以裝小人耶,蓁蓁大約80cm、10kg左右,(最近都沒在長...
)



在裡面空間還不錯大耶!
載重可達80kg喔!
容量為:(長)50cm、(寬)29cm、(高)33cm!



最後就來張小美人的疊疊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