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可思議,通通都只要100元!
現在的紡織真的很虧耶!
(難怪工廠都一直外移啦 因為都沒有賺頭甚至連工錢都賺沒有 ㄋㄡˋ)

今天去雪拼了兩個鐘頭帶回了好多便宜又保暖加上好可愛的家居服&外出服唷!
重點是通通通通都只要一百塊啦(甚至不到100喔),不過這好像現在菜市場都是這種價格吼?

趕快來看下去:
下圖都是家居系列的啦~
1-可愛小松鼠內睡衣款;上衣褲子分別一件39元 = 一套78元。
2.長頸鹿紫色家居服;通常這個季節裡ˇ面會再穿衣件內衣,在家就超級保暖了。
   一套200 = 上衣褲子分別100元。
3.小瓜呆內睡衣款;上衣褲子分別一件99元 = 一套198。
4.紫色棉襖中山裝;這超級保暖的耶,而且是我愛的紫色,可能燈光的關係拍起來跟3.5號好像ㄛ,
   3.5.號是藍色的說,不過趙套有貴一點囉,但也還是好便宜,一套390。
5.小baby內睡衣款:材質和3號很像但比三號厚一點,也是上衣褲子分別99元 = 一套198。

有沒有好便宜ㄚ???!
購買資訊:
1.3.4.5購於八德孩子王、
2. 購於桃市健康美力。



我沒有錢可以走名牌路線,但是我很愛我的孩子,所以給她穿保暖舒適最重要!
去年的保暖衣我也都是在孩子王給她買的,雖說不是名牌貨,但是衣服布料都不輸給名牌咧!
老闆娘說老闆之前是跑百貨公司的業務,當中很多“眉眉角角”看太多了;
總而言之最後是自己出來作:何謂自己出來做?
簡單說就是自己打板然後找工廠直接製作,都用最低成本價直接賣給顧客!

這樣是不是我們買到價格便宜但是材質好的衣服呢?
說真的,不崇尚名牌或跟我一樣沒錢買名牌的都可以去孩子王挖寶喔!



接下來就是可以居家也可以外出的服裝囉!
下圖全都是在健康美力買的,老闆人也很親切拉^^,小姐也都很熱心喔。
(就是桃園愛買正對面這間,粉紅色招牌兩個店面的)
這次逛可能要換季吧!買三送ㄧ喔,成套的不算!照片看起來很多件但其實才五件拉!
因為想拍各各角度給大家看;應該說除了上圖的2號(一套的)下圖這些通通100元(買三再送一)
我回家的時候想了一下,我買五件送一件!那我餵什麼不要買六件可以送兩件呢???
我差一件就可以再賺一件耶!真是夠了我....
很噢耶!

最近大家都控來控去的,我除了豹文、毛毛、水玉點點控之外就屬條文控了!

(看看有幾件條文就知道暸)

其實購買時有點小插曲,途中6號藍色熊熊原本也是一整套的,但是我仔細看卻發現;
上衣是3號褲子是2號的,這怎麼對???想想拿一件應該也可以買吧?!
結帳時老闆跟我說;媽媽,這件是一整套的喔。我說我知道阿,可是號碼不一樣耶!
老闆查證之後就說,真的是這樣耶,只好賣我單件,還跟我抱歉...真是太客氣了!


我挑的感覺全部都是可以混搭的!而且超好搭,隨便就可以搭出好幾款!
下圖就是隨機搭來拍照用的。



另外同時也去買了鞋子,也是遇到特價!兩雙500!
看官們,幫我看看這價錢合理嗎?
店員一直告訴我說這牌子百貨公司有設櫃....(我覺得沒有很重要耶)

其實我本來草莓這雙是要挑黃色的,猴子吃香蕉的!可是店員和蓁阿爸都推薦這雙!
雙魚座的我只好投降了!

其實也是很好看,只是穿的時候有點難穿耶,鬆緊帶那邊卡卡的。



But,下面這雙我就超愛啊!話說一樣14號但是這雙就大好多唷!要過一鎮子才能穿囉~
顏色其實有點色差,原色比較偏粉,拍出來偏橘.....總而言之款式帥氣!
蓁穿在腳上也好好看喔!!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想念那雙黃色的猴子吃香蕉耶!要再去買嗎?
為什麼小孩子的東西這麼好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