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禮拜六這天並沒有起個大早,
而且在粥粥阿姨家待到十一點多才出發,而且感謝姨嬤請我吃好吃的東西還送我糖果外帶,
然後伯公還給我個紅包,真的很驚喜!
想不到大年初十三老街人潮依然多多耶!
我們沒有過多的行程,就是老街慈湖
看似只有兩個地方,但是逛起來也花了不少時間耶!幾乎整個下午去了。

因為照片實在是拍的給他有點太多了,只好濃縮一下,把精華的分享一下。
各位看官;請笑納!


首先是阿蓁蓁的獨照ㄚ~~~~~~
豐富的表情,活潑的動作,加上漂亮的衣服,其實鏡頭底下他是一直在跌倒耶!
我都痛痛了他倒是很勇敢的馬上就爬起來了,厲害!



然後是和粥粥阿姨的合照,
其實蓁蓁也沒那麼怕生啦,對吧,粥阿姨?
很快就和粥阿姨打成一片了!
感謝粥阿姨這天對蓁蓁的細心照顧及呵護,讓鴨鴨我輕鬆不少。

然後我們在慈湖的時候,幫蓁蓁換了雙小紅鞋,
當天很多陸客團!沒想到,他穿著這雙小紅鞋,沿路被陸客團歐露,
哇~那穿紅鞋的小妞好可愛阿。   咦~你看那小妞的紅鞋,好特殊呀。  那紅鞋....那小妞....
諸如此類的一共聽了不下四五遍。
到底是蓁蓁紅還是鞋紅呢???哈哈~



接著是鴨鴨和寶貝女兒的合照啦,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他跟我有像了,
是真的嗎?
因為我自己根本不會看???


其中我們旅遊途中遇到好多小朋友,幾乎都是比蓁蓁還要大的,
蓁蓁看到小朋友都會比看到大人還熱情(可能同類吧),
對方長輩都叫小孩要跟蓁蓁打招呼,但是好幾次都是蓁主動握手和掰掰,
對方長輩都會笑嘻嘻,而且得知她只有一歲三個月就稱讚好厲害呢!(我沒有在愛現喔^^)



最後是我們三個的自拍囉,真的不好拍,
您看看,不是削頭就是沒身體的,見諒蛤~~~
因為小人實在太難控制了,要她笑根本不可能,因為要他看個鏡頭就好困難呀!




照片中有一張粥粥幫我們跟阿嬤合拍,
這位阿嬤豆干現滷的阿嬤實在有夠熱情,
本來我們只想買一點點滷味的,
一個黑豆乾,一個素雞,一個百業...好像就這樣,
然後阿嬤又推薦我們吃素肚說算我們一百元,然後說再送我們一片小豆干,

然後我要付錢了看到招牌上面很多人跟阿嬤合照,
我就請問阿嬤我可以也合照嗎?他說當然可以啊!
然後我跟他介紹蓁蓁是我女兒,他說:喔~好可愛喔。(或許是客套話但聽了很爽)
然後我們就合照,照好之後我說謝謝,蓁蓁也說謝謝,
(拍照當中阿嬤還喬位置給我們站,似乎要拍到招牌)
阿嬤就說好棒喔....然後又送我們一顆黃金蛋!

總之整個熱情到極點,要離開時蓁蓁還跟阿嬤說掰掰~~~
吼~~~大家都笑到合不攏嘴啊!

就是公園旁邊的阿嬤現滷豆干喔!去大溪老街有機會可以去彭個場喔。


粥粥阿姨,要再出來玩喔!

更多照片欣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