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到了蓁蓁1Y3M我才帶她去公園玩。
一來因為我家附近都沒公園,二來因為我個人有潔癖總覺得公園細菌很多,
所以遲遲沒有帶她去戶外體驗,但是我發現其實真的應該早點帶她去玩的,
一來可以增加抵抗力(個人見解啦),二來讓他早點學會爬樓梯,
因為她玩溜溜都是要直接溜還不會爬啦。(最近慢慢的有比較會了)



每次到公園她總是先端看一下整個園區。
後來有敎他要去爬樓梯,但是還不太會爬,所以總是在樓梯前面站很久。
(其實這時候我莫名的心超酸,也不知道在酸啥意思???)



好不容易爬上去之後又呆呆站在園地,不太敢移動。







有幾次總是在眺望遠方,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麼???



公園裡有石頭步道,蓁蓁也很愛走,因為踩起來都有碎石子互相摩差的聲音,引起他的注意吧。



開始都要人家牽手,後來都要自己走咧。



然後有到另一大公園去玩(大年初三吧,有蓁阿爸陪伴)



我們一起坐蹺蹺板,



請問這兩父女,你們在瞧什麼東東呀?說來聞香一下呀?
(還一起轉頭呢)



然後我們家蓁蓁坐搖搖總是喜歡抓握把的側邊,連跳跳馬她也只抓側邊(很妙)。
照片中很像知道在講她她在不開心喔....



我們家小名媛準備溜溜了,




後來要回家了,蓁蓁不肯,結果大哭啦!(阿娘唯~)





這是大哭之前在甲蟲公園玩的時候,超開心+超可愛!




這表情,真可口阿。



臨時強抓來拍照,似乎很不悅...



然後自己就跑到遠方,(這是鏡頭拉近拍的)



然後旁邊有人在玩鞭炮,煙霧好大,他似乎受不了了...變臉啦。



今天這套衣服,好可愛喔。它是三件式的,還有另外一件長褲,可以變成另一種穿搭喔。



不免俗的,蓁阿爸把蓁蓁頂上座(皇太后咩),應該很多爸爸都會這樣玩吧。



然後放上我跟蓁蓁的影子合照做結尾,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