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玩具朋友們,沒有一樣一樣的拍照是大部分已經把它裝箱收起來了!
現在開始玩玩具囉,大部分的玩具都是贈品,並沒有特別花大錢去幫蓁真準備玩具,
除了一些固齒器之外,畢竟是要直接送入嘴巴的,所以還是選擇安全性高一點的好,其他可以把玩的,
不是買奶粉尿布兌換的就是大人自己也愛的玩具,通通把它集合在一起給小人當玩具,這數量也很可觀耶!


其實在於現今什麼都計較的社會來說,小人的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是應該且必要更去在乎它!
不論是實用性、安全性、甚至是價格;常常網路上可見很多家長分享自己今天又敗了啥啥啥,
又或者是收到哪個親戚還是朋友幫忙從國外帶回來的等等,我都很羨慕!!
不過回到現實面,現在家裡只剩瑞在工作(重點是薪資竟然縮水),開銷一定要把關,
再者我也沒有認識可以替我從國外帶禮物回來的人類,雖然有代購這個管道,可是又回到錢錢的問題,
我也偷偷看過很多代購的賣家,但是那個進口貨的錢錢總是比較略勝一籌,so~~~只好放棄念頭!

嘿嘿~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其實也是不賴的ㄚ~~~(自得其樂中)




來來來,來看一些蓁阿爸有花錢的玩具。
因為贈品玩具說實在的都不可能送太好啦,所以蓁阿爸也會想要購入一些玩具給蓁蓁,
第一樣;益智積木(購自丁丁)
這個玩具其實是要三歲大才可以玩,但是前一陣子發現蓁寶貝很喜歡拿東西放到容器裡面,
會把小東西塞到抽屜、紙盒、沙發下&後、喇叭孔、衛生紙袋子.....
總之可以讓她裝東西的地方都都會找東西放進去,因此我就提議買個積木讓他玩,蓁阿爸就選擇了這個,
除了可以讓蓁玩放進去的遊戲之外還可以敎她認圖形和數字,一舉兩得還不錯。



接著這是贈品滑行智力車,也有教學的功能,車身部分是利用活動小積木的感覺,讓孩子可以自己玩,
圖示有數字、英文字母、動物圖案、水果...日常生活的東西,車車還可以滑行。





這個也是贈品,滑行音樂電話
我超喜歡這個的阿,開封之後好像我玩比較多,他除了是電話還有好多音樂喔,
當然會有電話響聲和掛電話聲,記得還沒有這個玩具之前他都玩我跟阿爸的手機,會做樣子來喂喂喂~
曾經還打電話撥出過咧!
自從有了這個!滑行音樂電話,哈哈~~~敎個一兩次,蓁蓁現在會講電話囉!^^超Q的



第二樣有花錢的,爬行音樂青蛙
這個買的比較久了,在差不多蓁七個多月吧!阿爸想說要有一個玩具吸引他爬爬,就買了這個啦!
義大利奇哥的爬行音樂青蛙,他有兩段開關設計,一個是只有青蛙叫聲,一個是有唱歌的,蓁很喜歡唱歌的,
現在對青蛙的喜愛度沒那麼高了,但是當初他也超愛的喔,除了爬爬之外常常做螃蟹車也要把青蛙抱在懷裡,
然後告訴他青蛙呢???他就會自己押按鈕讓青蛙叫,好棒棒!


蚊香狀的圓圓是聲音+青蛙移動的按鈕,有洞洞的圓圓是喇叭。
我想青蛙再過不久也差不多要功成身退囉!!


古老學步車,這是大姑婆贈送的,是蓁蓁阿姨們傳下來的,雖然外表並不是那麼光鮮亮麗,
但對於正在學走的蓁蓁,實用性可高的咧,他自己推這台每次都哈哈大笑,爽的咧。


第三樣花錢錢的啦;就是這個地鼠王,之前有特別詳盡的介紹這個玩具,有興趣的可以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piyodd/14021937




這個鱷魚牙齒壓壓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才是!
吼~我這玩具本來是好好的說,因為蓁蓁真的是太害怕它了,所以常常拿地鼠王的槌子來捶他,
現在,鱷魚進棺財了,牙齒壓完也都不會咬人啦~


這個小電腦,也是贈品哩!這也是益智的玩具,我也愛!
外型也很可愛。



打開雖然螢幕是貼紙,但是有電燈會閃爍唷,滑鼠按鍵也有音樂。


鍵盤當然是全部都有不同的聲音啦,真的很好玩。



最後集合一下大玩具朋友們;仔細看,玻璃桌下還有兩個玩具,一個是鋼琴一個是聲光學習遊戲墊
以前也有介紹過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去看看囉;
八個月大玩的【小鋼琴】四個月給他玩的【聲光學習遊戲墊】。



以上是今天的玩具大總匯就到這邊囉,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