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已經即將屆滿一歲囉。
我和瑞對於帶蓁蓁從完全不知道→漸漸了解→慢慢熟悉→漸入佳境,
這樣的過程蓁的很不簡單,這邊也是要陽春的說一下;
沒親身當過爸媽,還真的不知道做爸媽的辛勞,(因為很多人很會屁)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阿嬤常常告訴我;你媽媽生了你、你當然也要生下你的小孩,你小孩將來也會生小孩....
人類就是這樣啊!很簡單的一段話但是也可以讓人體悟很深...

對於教養小孩我和瑞都一直在摸索,因為身邊的親戚朋友有太多的小孩可以讓我們參考,
所以每次看到怎樣的狀況或著是方式,我們認為是正確的就決定以後也要這樣教導蓁蓁,
認為是錯的;除了一定要避免之外,也千萬要杜絕讓它發生。

ㄜ...好像離題了!
沒有啦,只是心血來潮分享一下小心情。


關於蓁的營養食品,除了正餐之外,一開始我還真的不太想給她增加什麼,
總是想“天然ㄟ尚好”,不過;適時的情況下給她增加一些營養品也是OK的啦,
畢竟天然食物不可能每種營養可以一次都攝取到,
所以我們現階段替蓁蓁準備的營養食品是
諾貝兒寶貝-乳鐵蛋白】。

諾貝兒乳鐵蛋白+天野三益菌ABF,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速進食欲(開胃),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並可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食用方法:每次一匙(約2公克),嬰幼兒每天1~3次、兒童每天2~4次,
加入牛奶以40度C為宜,可以體質年齡酌量增減。



之前其實有喝過另外一個牌子的乳鐵蛋白,但是感覺蓁吸收的好像沒有那麼好,也或許現在比較大了,
腸道機能也都比較完整,所以我認為現在給她吃這個阿,似乎是真的有幫助到,
食欲增加(本來食慾好像就不錯啦),想再觀察一鎮子,看看抵抗力方面有否變強!

不過看到他原料提供的地方讓我想吃牛奶糖耶^^



接著想要分享的是蓁的零食~
這個星星餅乾應該很多媽媽不陌生,在兒童界的銷售似乎是好的不得了唷,
從七八個月開始給她吃,至今已經吃掉不曉得多少罐了耶,很懊惱之前團購的時候沒有團多一點!
因為價差一差就要將近40-50元耶,平均下來蓁蓁差不多一週一罐吧。
這Gerber嘉寶星星餅乾,是適合八個月以上寶寶吃,其實我覺得如果寶寶有長牙了,
而且平常在家就會給她吃東吃西的,像我們,七個月左右就給她吃了說,但是前提一定是要有人餵啦,
千萬不可讓寶寶自己吃。
這...還真的不錯吃,各種口味都不錯,做什麼口味像什麼口味耶。



忘記要拍照,之前好多口味的罐子通通都丟掉囉。


製造商是美國,所以瓶身全是英文的,但是有貼中文翻譯;標示著品名、成分、原料、總代理、效期.....
還有一段給爸媽的小叮嚀。


這星星餅乾應該會持續給蓁蓁吃到她膩吧!我想....
(但是實在價格不斐,應該還是要想個替代品,不然會被吃垮...畢竟現在只有他阿爸在賺!小蠻頭應該不錯喔~)



有吃得當然也要有喝的囉,接著要來分享的是蓁蓁的飲品;

喜寶-天然寶寶飲品

這個hipp是歐洲品牌,他的產品在寶寶界應該也是相當知名,
之前有給蓁試過他的食物泥但是接受度不高,不過這個飲品呀....
讚喔!連我都覺得好喝所以寶寶應該也會覺得好喝吧,(因為很多寶寶食物都很難吃),
這我也已經敗了五六罐了,我也知道當然是喝開水最好,不要給他喝有的沒的!!
阿他就是不想喝沒味道的咩!而且我覺得有時候不一定開水真的是最好吧?!(哈)



我也有用過葡萄糖之類的,可是效果不彰。
hipp這個天然飲品口味多選擇性高,富含維他命C,幫助消化,無麩質,
蓁喝到現在也幾個月有了,他很喜歡,當然我也不是餐餐都給他喝這個,有時候還是會直接給白開水,
尤其有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之後,我這個就給的更少了,(這樣也好啦~可以省錢)會分享
純粹是因為蓁蓁不喝水,所以去找到這個給她添味道,多少要補充一些水分囉。

官網:HIPP



以上食品我都購自丁丁藥局,我很喜歡逛丁丁,而且你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當場問藥師,還不錯,而且是應有盡有啦,
雖然他不是所有東西都便宜,但是在裡面慢慢看也會發現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