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頭蓁今天開戶囉
幫她開郵局的
相信媽媽們的選擇第一個應該都是郵局居多吧
不論是據點還是服務項目都屬於最齊全的
其實鴨鴨昨天就去開了
但是資料不齊全    要我下次再來
所以今天才正式開戶成功

昨天小姐告訴我所需資料
1.父親雙證件+印章
2.母親雙證件+印章
3.小孩雙證件+印章(除了健保卡可以是戶口名簿或者是寶寶手冊)
4.印鑑卡(可以現場填寫也可以拿回家填寫)

但是!!!如果父母只有一方到場辦理的話需要另一方的委託書(先至郵局拿吧)
不然會白跑

不過話說回來    以上是昨天櫃員小姐交待我要準備的資料
今天我通通帶過去   櫃員阿姨卻跟我說....;
不需要父母親的印章和父親的身分證件

呵....無所謂啦~總而言之已經開戶成功
等著存更多更多的新年紅包進去吧



覺得大頭蓁可以收到好多好多紅包的  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