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贈品呢~
都是透過媽媽手冊影本+線上登入資料得到的
呵呵呵~~~

寶貝成長須知---是蠻貼心的冊子啦,只是不知道到時候會用到嗎???




內容大概是記載寶寶出生後的成長狀態





另外一個是桂格的
敏兒HA米精




唉~說到這個我真的是超失望的啦
記得填資料的時候是三月份
直到四月快底了   都還沒收到東西 我就疑惑了所以打電話去問
接電話是一位很親切的小姐
我就詢問的大概還多久可以收到贈品
她也很親切的回答我說要一段時間大概要到五月初囉
她就幫我查了資料 說是在審核中了  .......
我就順便問了他媽媽奶粉的口味~因為我超想要媽媽多力的試用包
她也說會幫我註記盡快幫我寄出!(感覺服務很好)

(因為媽媽奶粉快沒了想喝一下它的味道,看能不能接受?
之前發表過買媽媽奶粉的時候買到不敢喝的品牌那就浪費了!)

媽媽奶粉口味比較表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收到的時候已經5/21囉!
而且啊~我收到的竟然是米精    我快暈倒了
唉~~~~唉~~~~~唉~~~~~~~~~

虧他當初網頁還寫說會贈送媽媽多力呢!




很久沒發抱怨文了說~就讓我小抱怨下吧.....因為真的很失望呢~
原本可能太期待了吧!





媽媽手冊換贈品  延伸閱讀:

紐約人壽胎教CD
康藥局-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
好婆婆坐月子中心
啄木鳥藥局
麗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