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第一份禮物嗎???
沒錯!要算~
因為打從BB一出生就要灑錢了...
(但我覺得正確來說從懷孕開始就灑錢耶買驗孕棒、產檢、自費項目...之類的)
奶瓶是她的吃飯工具,一定要算囉~

話說這個第一份禮物我物色很久了   但沒想到還是在搞烏龍的狀況下把它買下
本身我就很喜歡黃色小鴨系列的東西  所以夢想就是自己的寶寶一定要用小鴨系列的啦
只是這個牌子的東西都不是很便宜 所以我也是挑過之後才買的啦
小鴨的官網有介紹http://www.piyopiyo.com.tw/index.asp

需孕婦本人憑孕婦手冊與本人身分證,至門市 / 專櫃可免費兌換孕媽咪卡乙張。
孕媽咪會籍從申請日至預產期當月截止,截止後的三個月內可回「原辦卡櫃點」,辦理兌換升
級為「會員卡」,如無法本人更換可請代領者辦理,代領者必須持有「孕媽咪卡」與「原申請者
本人身分證」。
加入孕媽咪會員可享商品、服飾全面 8 折,寶寶初生禮乙份、孕媽咪優惠手冊一本與孕媽咪
入會見面禮。

孕媽咪優惠手冊與孕媽咪入會見面禮需在申辦孕媽咪卡後,「當場於原櫃點」立即消費滿
1000 元才能領取,如兌換孕媽咪卡時無立即消費,日後恕無法補兌換。

所以說我就等等等~等到有1000元上下的商品就趕緊去申請入會了,重點是入會
但是我自己也很白目  沒仔細看商品優惠是5/27~6/9我在5/21上午就跑去了
很幸運的是也遇到一個白目阿姨   
我告訴他我在網路上看到1000元的優惠商品 我要入會員剛好要買那一組
她竟然! 竟然! 不了解網路的資訊 硬是跟我雞同鴨講了大概一個鐘頭
最後說是我要的那組沒貨要我帶一組1200的    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疏不知我越想越不對   回家之後立刻上網查詢   根本就是阿姨自己搞不清楚商品的名目
我決定去找他再問清楚!

5/21下午--------------------------------------
到了小鴨櫃前面   看到阿姨在招呼客人   不過這時有另外一個阿姨  
問了我們什麼問題    總之大概跟他解釋過後   我真的會暈倒
白目的我遇到白目阿姨 難怪整個事情都很白目啊
下午的這位阿姨才是主櫃    她說早上那位阿姨不清楚網路的資訊  此外
我自己也把優惠日子看錯   
不過這時我和瑞先生打算先退貨   到時再來買好了  
主櫃阿姨叫我們不要退 說是我們也可以用1000元帶這組商品回去但是再補200元的商品給我們
應該是懶的退換貨吧!還說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廢言
  唉呀~反正櫃姐都很會說話就是了  最後我們就半被洗腦的狀況下聽了她的建議

結論就是我們先享受優惠但是優惠是5/27才開始  所以後來補200元商品的發票要到5/27之後才能
去拿    但是鴨鴨的東西很少有200的嘛!所以一定又花超過    唉~~~
很驚奇的第一份禮物吧!

小小嘉的第一份小鴨禮物是→奶瓶10件組
小嘉嘉的第一份懷孕禮是→哺乳特惠組

我們兩個都有禮物阿   
整個過程大致上是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