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銀幣
寶寶手冊:金幣

會來到紫南宮第一原因是來領金銀幣囉!
第二原因是;終於可以外出走走啦~
我都要長菇了我...

題外話:
最近7-11集點換方吉筆耶!
 
 
我們帶了蓁蓁寶貝一起來
一開始都超級開心的唷

怎知!!!
今天人爆多的!

看那人潮真不是蓋的
光是想投個香油錢從這邊到那邊要擠個五分鐘啦

我們只好以火速的方式跟人家一起擠擠擠
完成了燒香拜拜
燒金紙都有人員在幫忙你
是可以少擠一個地方

這小弟和我一樣愛看金紙自己飛進去的畫面
(有像撲克牌絕招吼,神速的張張分明)
 
然後就又火速的領取金銀幣
紅盒子是媽媽的:銀幣
藍色高級盒子是寶寶的:金幣

拜拜的過程整個蓁蓁都是給阿爸抱著
因為蓁蓁超級怕人擠人
去年過年去竹林山觀音寺也是這樣
看到人潮很多就開始心情不好要回家
整個就是大變臉(大便臉

這天還有演布袋戲給土地公公看

這個大元寶供人們摸摸轉轉阿
把錢都滾進來~

過金雞
相信這個大家都會去走一下吧
ㄌㄥˋ 金雞籠
金銀財寶甲麥空

看看這人潮
對了!停車場還有超多遊覽車的
意思是說有進香團啦
超剛好的阿
 
帶他到旁邊納涼吃吃喝喝去

然後邊走邊走好像聽到阿吉仔唱歌的聲音
再然後怎麼好像阿吉仔在唱國語歌
唱的還蠻好聽的...誰模仿的那麼像丫???


我們往音源處走去



ㄚ真的是阿吉仔在唱歌耶

我立刻抱蓁蓁去合照一下
看他好奇的看著人家
(蓁蓁os:這位阿伯笑好開呀)


然後因為歌真的很好聽
我們就買了兩張他的CD附贈DVD
回程沿路都在聽

是說這歌....在KTV點的到嗎???
蓁阿爸說沒有耶!

聽歌的人潮好多耶
希望買他唱片的人也很多

然後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買汽球給他還是吵著要回家
這是某種層面的潔癖吧
不喜歡人擠人
(我好像也是)

過沒多久還有請神送神的儀式
好熱鬧呀
所以這天人真的是多的可以

然後超級熱的

來到紫南宮除了找土地公之外當然也要參拜全國最豪華的金筍廁所
是說裡面廁所的間數真的夠多而且超級涼

目的達成之後我們買了些吃的喝的在旁邊乘涼
然後沒有人擠人蓁蓁就又開心了

我沒有用力壓他喔
是他在演.....

一連串的自hi照片
跟先前真的差太多了
 
紫南宮告一段落啦
接著要往下個目的地去  gogogo~


有在龍年增產報國的阿母們
有時間的話可至南部走走逛逛換取這個金銀幣唷
只要帶手冊即可
也可以代領

紫南宮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紫南宮粉絲團:【FB
 
下圖就是憑手冊兌換到龍年金幣和銀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