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蓁很喜歡的牛奶穀片
 
 最近幫蓁蓁和阿翔成立了粉絲團
蓁蓁&阿翔】 請各位媽媽朋友們踴躍支持按讚蛤~~~感恩感恩!
大家一起交流媽媽經哩,其實是隨便啥都能聊囉!^^

 
因為手機照相實在太方便
然後想要讓照片更有趣
所以辜狗了一下商店
發現這個app超好玩的呀
 

InstaMag中文叫做“拼立得”啦
以下一連串都是現在粉絲團的動態
都是用這個app來分享的
大家媽媽一起來玩吧
還是大家有其他好玩的也分享給我一下  

其實也是最近好多人 來問我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哩 


這張是蓁蓁的畫作
看得出來他畫啥嗎???




答案是:

太陽、妹妹、手手和壞婆婆!(想發揮想像力喔各位)(但我覺得還不難懂耶)
 

兩姊弟感情好...
其實是蓁蓁一直在學阿翔啦
現在阿翔幹麻他都要一樣的說


這是...
獻醜啦~~~
某天的晚餐~
蓁蓁超愛吃那花枝的說,

瀏覽我手機的照片看到都大喊;
媽媽這個QQ好好吃喔!我還要吃!!


這個是綁辮子拆掉之後頭髮都馬會澎澎的阿
我覺得好可愛
要她給我照相又開始搞怪啦
搞怪蓁


回阿嬤家和哥哥姊姊們一起玩吹泡泡
 

 
最後是吃夏天大家的最愛啦
芒果芒果芒果唷~~~
還有紅心芭樂,但是不是很甜蓁蓁沒那麼愛,吃一口就不要!我逼他自己那片要吃掉!噗.....


大家記得來粉絲絲團按讚一下咩~~~【蓁蓁&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