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蓁蓁是在家冷筍
上週我們參加了我ㄤ同事的婚禮
婚宴地點是在觀音的向陽農場

話說向陽農場我還真是N年前去過一次
想當時還是小姐一枚   今日再訪則已是雙重身份啦
人妻+人母!!
 


不免俗的一定要和女兒合照一下
只是今天這小妞很多照片眼睛都不知道再哪裡呀???




說要和熊熊和兔子合照還偷牽人家小手
然後和媽媽合照一定要那麼可愛唷~~~




每次參加婚禮最最感動的時刻莫過於新娘父親把新娘交給新郎的這一刻
不管看幾次ㄧ樣都是感動滿滿


新娘子的一生就此就交給新郎倌啦
 

這進場小禮物
說實在在入口就被搜括一空
不過有好心人幫蓁蓁一起拿了

有夠專業的
棉花糖一到手我說要拍照一下
就自動自發的擺這pose
讓同桌的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台灣的婚禮好像都是這樣   這天到了一點多才上菜呀~(餓使囉...)不過超喜歡參加婚禮的我
總是很注意在每個婚宴流程

因為時代不同了把戲是日新月異越來越多
還記得我和我ㄤ結婚時可是費的不少不少的心思在裡頭阿
除了菜色精挑細選之外
又請婚禮主持+主唱又請撒克斯風
然後每次進場都發送小禮物
宴會上玩了兩種小遊戲
還特地製作了當年超紅的變形金剛專屬影片
總之砸大錢阿砸大錢!
還好都讓賓客有滿滿的收穫  
也讓我們終身難忘
 

一起倒香檳塔
象徵新人的愛情源源不斷
 

婚禮上常常都可以從新人身上看到很多小細節
就知道細不細心啦


這張被蓁阿爸偷拍
他說超自然!


呵呵~新人的酒杯好酷炫阿!
新人拿到手的時候兩人都不約而同的笑出來
嘿嘿~真的蠻有趣
 

婚宴告一段落我們就到園區走走晃晃

首先來到這個小火車
超多小朋友在搭乘的
當然蓁蓁也被吸引了
 
旁邊還有一個小泳池可搭船
但蓁蓁沒啥興趣說


看她一坐上去  銭都還沒投就超開心
 



中途有小兔子可以觀賞
這邊的兔子挺活潑的耶
不像蠻多地方的小兔子總是窩在屋子裡  懶懶的...
 



其實很快的
一圈   不到五分鐘吧
就搭乘完畢
 

沒錯!
圖中所示:一次五十塊


咦~~~看到什麼啦???
 

蓁:媽媽糖果給你...我要去爆衝啦
 

哈哈~奔向泡泡
 

就是愛泡泡


然後看到別的孩子在玩腳踏車
很快目光就被吸過去



一下子還是在泡泡中玩開


預備備~~~~起!
 

哈秋要摀嘴巴喔~
 

看到旁邊有隻大熊立馬衝了過去
 

一定要合拍一下
 

媽媽我叫她給我插花一下
 



再繼續步行   
竟然有野放的鴨子啦
不過牠好兇!   
有小朋友餵牠吃幾粒魚飼料    牠竟然!
搶人家手上的整盒!




後來來到了彈力球台





蓁蓁一開始很害羞不太敢玩
慢慢的才漸入佳境
 

青一色是小朋友在玩(老闆也超級親切的)
 


很幸運的竟然讓蓁蓁連線成功
可以選一個中玩具區的玩具
 

後來拿了這個醫生玩具組
算是蠻開心的一個半天

園區還有花卉區
但是時間關係所以我們沒去參觀
不過也是剛好
我們一離開竟然開始下大雨阿~~~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接阿翔了
為了參加這次喜宴  我們把阿翔帶回去婆家寄放
所以一參加完要快去接阿翔

話說前一晚蓁蓁還不想和弟弟分開
用玩具利誘牠第一次失敗!
她就是要帶弟弟一起回家    那場面我看了實在是哽咽 
 
果然有玩就有差一上車          秒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