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結果出來囉
我肚子裡懷的BB性別答案是  >>>>>>>>>>>>>>>>>>>小小嘉一枚   is girl    是女生   查某ㄟ
再次聽到她的心跳聲是強而又有力
四肢也很正常   只是很頑皮   在肚子裡面一直翻滾吧~~~


記得是月初吧   
第一次感覺到他胎動    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覺得肚子裡有呼嚕呼嚕的感覺
仔細把手放在肚皮上....有動靜耶!
當下叫她老爸來摸~ 也感覺到了
沒想到我流淚了 BB她老爸竟然起雞皮疙瘩    多麼奇妙的感覺

爾後幾乎天天都可以感覺到她在肚裡翻滾
很活潑的感覺哩


今天第二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也出爐了
安全過關啦   機率比同年齡的低
所以應該可以放心啦~~~


已上報告完畢!!



已經知道是小小嘉了    可以開始來採購BB的東西囉~
【990521】






-----------------------------------------------------------------------------------------------------------------







齁齁齁
再過幾天就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虎哥還虎姐了
蠻興奮的
想要男生還女生呢
這個問題阿...真的可以決定嗎?
如果可以我想要男生先來一個再一個女生
因為哥哥可以保護妹妹
可能也因為我自己想要有哥哥吧
不是很多媽媽都會把自己想要的、沒達成的、希望會更好的付諸在子女身上嗎?哈~
但是如果是女生呢?
那也好啦   因為一定會像我一樣體貼溫柔又善解人意
而且女生也比較好打扮

剛知道懷孕不久其實就開始想名字了
一開始有想說如果龍鳳胎的話...
男生:曾德龍
女生:曾德鳳
嘿嘿~很有意義的名字吧

不過這次只有一胎   至於要叫什麼名字呢
等知道了是虎哥還虎姐再來說說好了


最近都有在問親朋好友  覺的男生好還女生好
也不知道是大家都串通了呢 還是現在的官方說詞就是這樣  猜都不猜就說;
唉呀~~~不管男生女生阿,平安健康最好啦!
這我當然知道阿,我一定會努力讓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咩
只是會好奇想要猜一猜嘛...
好唄~答案下週揭曉!敬請期待~
【9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