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花草風背心洋裝   我好愛!
買了一年多終於今年可穿啦!
是在奇哥特賣買的。

其實這篇洋裝分享大部分都不是自己買的耶!
都是蓁蓁阿祖和智堯叔叔陶子阿姨買的居多。
而且好像都比我買的尺寸都還要合身咧!


這件的圖案讓我想到蜜糖吐司,是不是也是類似的圖案呀???


這件粉色小洋裝也是去年到手的,今天也可以穿啦,ㄚ只是吼...
前幾天剛把她穿上身之後他竟然給我從沙發上跌下來! 衣服沾到一點點血漬...


這件也是去年穿到今年,這樣的小洋裝真的好看又好穿而且也好方便!(方便換尿布)


再來這件粉色愛心小洋裝,是蓁阿祖買的啦,好笑的是,這件她竟買了兩次一模一樣的!


哇凹哇凹~~~這一建經典啊!從小穿到大,是3號!
應同時其穿起來超漂亮,現在穿起來是超可愛,整個很淑女唷!


接著這件我覺得有一點點仿韓服的感覺耶,也是3號的,穿起來也是好Q唷!


這件是上週入荷的!和上面藍白那件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我就是好愛啊!
而且這件衣服還被不少人稱讚唷!


再搭配上這雙口碑不錯的黑色涼鞋整個就好搭好搭!


這件條文衣是二手的!但是也穿了兩年,好實穿!


去年海邊初體驗就是穿這件!


這件米妮背心洋裝材質很柔軟耶,其實還有內搭一件小褲褲,炎熱的夏天穿背心最涼快。


這件有蝴蝶結感覺的,也是好看,(廢話耶!不好看何必買???)


看看實穿照!(這是沙發上跌下來之後換上的...一臉可憐模樣~)


這件粉色立領洋裝,是7號的,雖然今年也能穿,但是我想放到明年耶,穿起來應該會較合!


唷呼~這件超級涼快呀~但是太大件了說,給他試穿結果小紅豆都出來見客了!(羞///)
明年夏天應該就OK啦~材質很舒服耶^^


這件海軍水手包屁的,也是去年開始穿,很好穿耶,今年其實穿起來有點小小件!


去年的模樣,哈哈...小時候肉肉的好Q耶^^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這件可是滿週歲的小洋裝喔!顏色漂亮又搶眼!
材質也很棒!


背面腰際有綁帶!





一歲生日慶抓周時可愛模樣啊!
更多【一歲生日part】的照片欣賞!


這件這件,也是好可愛的啦,整個就是很短版的小海軍,


接下來是兩件薄外套!
都是蓁蓁阿祖提供^^(我常都覺的蓁ㄚ組怎麼那麼會挑選,厲害厲害!)


首先這件是釦子帽T正面!


釦子茂T背面!


接著是小G()外套,這件我也是超愛,但是我愛的點是她的拉鍊頂端設計


這是背面,也是有很熱鬧的圖案!


來來來,來看看拉鍊的地方!
多做了一快防護,避免小朋友拉鍊拉到至高點可能會傷及脖子,是不是超棒ㄚ???!



來來,不夠清楚嗎?我拍更近一點,是不是設計的好讚!(那就順便按個讚吧)


以上就是目前今夏的洋裝小賞!可能、也許、我猜是一定還會更多啦~~~

其實蓁蓁目前穿剛好的是5號,明年也許就不行了,
7號略大但是穿起來也OK,明年還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