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個露肉的季節...
But,肉太多的露似乎沒人愛看!
所以女生真的很苦命(生孩子之外)總是為了夏天的來臨卯足全力、火力全開的瘦身瘦身再瘦身!

來看看營養標示


當然  GI、低熱量、高膳食纖維、高飽足感,對我們來說就相當重要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上述一吃四得,絕對是嘴饞、大餐過後、瘦身期間的最佳好朋友
就是樂喵屋的微卡蒟蒻涼麵啦

什麼是蒟蒻麵呢?
 


低卡美味: 
平均一份不到100大卡,熱量只有市售涼麵的 1/5。以天然頂級食材製成的三種口味醬包,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椒椒麻辣(招牌推薦)
嚴選高品質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不嗆喉、不死鹹的適中辣度,保證你一吃就上癮。

腰腰麻醬
快炒慢磨,徹底釋放芝麻的迷人香氣,再以花椒、釀醋增加味覺層次,更不惜成本磨入頂級腰果,流淌出滑順濃郁的幸福滋味。

薑薑麻油
以繁複工法磨製薑泥,再拌入頂級麻油,營造出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最適合怕冷的女性滋補養身。

柚柚和風
以水果蜜、水果醋、桔橙果皮組合出絕妙酸甜滋味,炎炎夏日裡最是清涼開胃、暑氣全消。(我試吃的)製程天然健康



 

天然健康




.方便即食: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安全認證===拒絕毒澱粉
 


來分享一下我的DIY蒟蒻涼麵
(真的也就是冰箱打開看看有什麼食材就搭配什麼食材)
 
第一道!

因為柚柚和風...感覺就是比較清爽的吃法
所以用了涼拌小黃瓜和水果做搭配
 

排盤完成~準備淋醬
 

當啷~~~可口美味的蒟蒻涼麵來囉~


第二道

延續水果風味但是這次加上了蔬菜(紅蘿蔔和小黃瓜)做搭配
 


有點像要吃便利店的涼麵吼...^^
但是真的好好吃啊

奇怪耶~照道理這應該會有飽足感
但是我怎麼覺得越吃越餓啊???哈哈...


第三道

這次配料改成鹹口味
雖然感覺柚子口味是要吃起來就是清爽
但是我忽然就是好想吃鹹的呀

所以就搭配了晚餐的湯品
想不到阿想不到!
也是意外的好吃說!
 

排盤之後一樣把天然拌醬淋在蒟蒻麵上
灑上一些香鬆
 

嘿嘿~光看就很美味,吃起來一樣爽口!


蒟蒻涼麵對我來說真的超級讚的
平常弄小孩真的已經有夠忙
當然要顧小孩自己要先顧好
所以這蒟蒻涼麵我隨拿隨吃很方便
平常時間多一點就看冰箱有啥食材
簡單調理一下很快速的也可以呈現許多美味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柚柚和風(超適合夏天)
我覺得口感真的就像吃一般麵條
只不過這麵條更Q彈了點
麵條包裝一開有淡淡的蒟蒻味道
然後醬包拌入之後整個就是滿滿的柚子香
單吃也好吃
DIY加入配料更是增加其風味(看我上面的就知道唄)

三次試吃有兩次我都當宵夜吃
不然消夜都是泡麵不然就炸物的說...
夏天經常沒食慾吃這個也不賴(吃了會食慾大開呀...)

 

好吃的蒟蒻涼麵 【購買網址】←請點
愛評網同步發文【微卡蒟蒻涼麵
 


 
來喔來喔~
報個推數+留言你覺得蒟蒻麵還能怎麼吃
7/17公佈得獎者

我的好友不多所以要得獎應該很容易噗噗...(小禮物圖中那包)
其實自己還蠻想試試看這椒椒麻辣的口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