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   這麼鼎鼎大名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牠

上面兩張圖看了實在讓人不舒服
可是相片裡的這兩種東西卻是無所不在呀


尤其夏天到了
更是蟑螂大肆爆走的季節

每週回阿嬤家總是聽到他談起
前天又噴殺蟲劑
昨天看到幾隻屍體
今天還沒噴呀~~~


難道!對付蟑螂...
真的只能這樣無止境的噴噴噴嗎?


其實不是!
現在造福人群的玩意兒來報到:
最新的連鎖殺蟑=威滅滅蟑凝膠


實驗地點是阿嬤家
其實看圖不用我說故事大家也一目了然

阿嬤家是早期的矮平房
也都沒有翻新
所以家裡的東西可以說大部分都是古董啦

因此~
這樣的環境想必是蟑螂們的最愛阿!
不是沒想過要把家裡清潔
但是老一輩的長輩總是愛物惜物
所以家裡東西總是們丟了他們又撿就一直這樣你丟我撿沒完沒了的
只好使出殺手瞷了
 

不想再讓蟑螂們過爽日子了

 
還記得我國中時候
早早準備要出門去上課
很快速的要穿鞋
結果!腳伸進鞋子裡....聽到一個聲音!
啵滋~~~!然後我才感覺到鞋子裡面有東西....(沒錯!就是那個)
我的鞋子裡面有蟑螂   被我採爆了   臭屎啦......



還有一次是在客運站
早期桃園客運還不是現在的新光三越的時候
客運站周圍都是水溝蓋

那天下著大雨...蟑螂!蟑螂!蟑螂大軍全部都用的在進攻耶!
一堆人的身上都停滿了蟑螂
真的不誇張
大家都一直在趕但是他們還是飛得不亦樂乎也


蟑螂可導致的疾病:
蟑螂的分泌物與排泄物會引起過敏症狀外,其汙染過的食物也會造成腸胃相關疾病!
蟑螂小背景:
A. 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
B.
 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
C.
 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會污染食物造成腸胃疾病。
D.
 文獻指出,蟑螂是第二大過敏原,且會造成過敏氣喘症狀。

所以我們和牠們是永遠是敵對的!

今天要來分享殺蟑大法
這款威滅凝膠 :利用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最適蟑螂口 ,
點狀施用不沾手,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防蟑全面封鎖線,
威滅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我就以阿嬤家的廚房為首要戰地

爐台下方的木頭櫃
用針筒狀的威滅凝膠擠出一粒豆子的大小
擠在櫃子的邊邊角角


冰箱旁邊的縫隙
點狀施用


牆壁的裂縫
(這樣的地方最容易是牠們進出的地方)
 

延伸來到了客廳
基本上有縫隙或者是雜物比較多的地方我通通不放過
 

總共實驗了兩次時間約一週
目前我阿嬤是說家裡都沒看到蟑螂
是有沒有那麼神阿~~~哈哈!
 
產品認證:產品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
威滅FB:【請點


其實多管齊下連鎖殺蟑效果更具明顯
多款滅蟑大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