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狗狗飼料市面上也是琳瑯滿目的
到底怎麼挑選適合的呢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找大廠牌
但是荳荳去跟老爸度假之後我就不清楚吃哪牌的了

這次有幸可以體驗福壽的:博士巧思系列的成犬配方


☆雙效活力生機成犬健康配方

☆上市食品級大廠品質保證 

☆維骨元素 / 高單位葡萄糖胺及天然鯊魚軟骨素,
 能維護狗狗髖關節健康,骨骼強壯,減緩關節老化現象。
 
LAP乳酸益生菌 / 促進體內腸胃環保,獨家添加LAP乳酸益生菌,能幫助消化,
 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抑制壞菌生長,提高免疫力。


飼料是很常見的圓形款
 

試吃包背面也是有相當清楚的成分、來源以及營養配方詳細說明介紹!
不會因為是試吃就馬虎喔!

福壽大集團:
福壽實業集團,自民國九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勤儉信實』的經營原則,
以創新事業,宏觀國際的信念,永續經營的積極態度,來拓展事業。 


博士巧思系列:
成犬()配方之外還有幼犬()及低敏()配方可選擇!



 
荳荳其實蠻不挑食的
通常給吃的她都會吃
但是同一個味道吃久了牠可是會膩的
所以這次給他嚐鮮到這咱們國產的
全台唯一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的寵物食品
未來產品都將會貼標下面這張貼紙! 


準備要來給咱們荳荳嚐鮮拉~看她緊張的咧~


是大家的毛小孩看到吃的都這樣還是只有我家的咧~
我猜應該只有我家的這隻...因為豆瓜就不會這樣啊~~~

看她的表情!有夠猙獰的呀~~~

好啦~不要欺負牠了,趕快送上大餐吧!


上圖兩張一張沒開閃光一張有閃光
其實看起來都蠻油的感覺  我用手抓一顆感覺一下確實手指也沾油!
荳荳吃完水都會一直去喝
不過排便一如往常的正常
完全沒有異樣
 


她很怕吃不到阿~哈哈
 

看是看她小尾巴搖擺的程度就知道他超級開心的呀
 

然後小狗吃東西都會先咬一部分出來旁邊地上
吃好再回碗裏去咬一些再出來吃
我家兩隻狗狗都會這樣耶


不用十分鐘很快速的他快吃完了


蓁蓁還在旁邊幫她加油


馬上!光溜溜~~~




滿足啦~在地上休息啦~吃飽就是這樣子!




心愛的寵物吃得健不健真的很重要
福壽實業是國內第一家開發食品級─寵物食品的大廠
針對寵物不同年齡設計調製配方, 營養均衡
美味滿分,讓愛犬頭好壯壯!食品級的大廠,利用在地生產的優勢
主打;國產新鮮製造,獲得符合ISO22000HACCP雙重認證,健康安全有保障

安全把關在現在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啊!!!
隻前讀澱粉稿的人心惶惶滴~
當然要選擇國家檢驗合格的!
任何相關資訊福壽官網皆有詳細的介紹說明;可點下列連結!

福壽官網
福壽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