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覺得我有一個天掉下來的大禮物   很大很大的...

關於交男女朋友  每個人的想法一定都很不同
但是唯一相同的是   一定都會和前一任或者前前一任做比較   對吧?

這是人之常情

可是說到自己
記得初戀是在國小   小四 的時候和一個男孩兒互相喜歡   還寫情書呢
但是因為家裡管的嚴   重點是小四甚麼都不懂 所以後來也沒甚麼結果

第二次是在 高一下 的時候
算是正式的第一次談戀愛吧
有公開的那種   只是也不敢給家人知道 畢竟是個傳統的家族
這個交往有一年半   後來也不了了之  

再來就是現在這一個囉
也就是我說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很大很大的
(通常這句話都是男生形容女生吧 但我特別)
在專一下的時候吧 朋友介紹認識的喔  至今已交往要滿四年囉    不可思議呢
因為現在的男友 也是未來的老公 對我的好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知道他  認識他的朋友 也都說我好幸福阿
甚至我老媽 誇張的咧!
說是我有修到8輩子的福氣 我行情沒那麼差拉!^^


老公 ←這個名詞從前我都不太敢掛在嘴邊 一直以來認為這是結婚之後才可以這樣稱呼
可是時下年輕人 只要交往就會這樣稱呼另一半的大有人在  
我也改觀了 畢竟我兩已經認定對方 只差一張證書而已了呢
這個不是臭屁喔 是真的有很多見證人的呢

很開心可以有你這個大禮物   
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像媽媽一樣)     很感激喔   
我也會努力付出我對你的愛   

其實說也奇怪 和男友的個性真的好像好像  
生活中很多時候的想法也都很一致   這感覺~很酷    就像心有靈犀一樣

呵~說到這邊自戀起來了   以後 再慢慢分享更甜蜜的愛情故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