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好痛喔
昨天下午去拔了智齒
預約明明就是2:40結果到4:10才輪到我看  也太多人了吧
重點是我拔了15分鐘就好了 等那麼久好 火頁

這個過程記得是2-3年前經歷過
不過時間實在是有點久了 所以沒啥印象
要去拔之前 男友還問我 你會怕要打電話給我喔
記得之前的智齒也是橫的發展




呵呵~可是拔之前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怎知道???
坐上手術台 醫師開始講解拔牙過程的時候    我開始軟了
因為牙齒長得是橫的   所以醫師必須講解手術過程  
首先~
1.打了麻藥2針
2.開始用電鋸鋸牙齒
3.開始挖牙齒
4.因為挖不起來所以用槌子槌了幾下(是好幾下喔)我臉都變形了
5.繼續的挖~~~終於挖出
6.用鉗子夾出牙根
7.開始縫合 縫了2針

結束了~~~


還是好痛阿~~~護士小姐說會腫個2-3天   嚴重可能會發燒
下周同一時間去拆線


牙齒會長成這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