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破財月阿
(到底跟我門牙破掉有關嗎?漏財...!)
幫蓁蓁購入好多好多東西耶
除了之前分享的衣服還有一些沒分享的...
然後也買了好多Book!

會興起想買這些有聲繪本的念頭
來自於之前回婆家看到蓁蓁那些堂、表哥都在“玩”
有讓蓁蓁當下摸摸看那些書感覺他應該算有興趣
所以我就詢問大伯和大姑
有說在網路上買的、有說在夜市買的...
然後是說夜市買的比較便宜
有請婆婆幫買~
 
然後~
我也只是秉持著“持家”的觀念在網路上兜了一圈
真的很lucky!
參加的社團有在賣啦!
我當然二話不說進行比價
當時大伯上中班   白天我還打電話回去詢問...
確實我問到的價錢又更便宜
當然就自己買啦

其實種類琳瑯滿目
我就只挑選蓁蓁堂表哥有的
也比較適合蓁蓁現在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
寫寫畫畫系列的對蓁蓁好像還太早
她現在也只會胡亂劃一通
所以先給他有聲繪本唱唱跳跳先
 
 


這個就是寫寫畫畫系列的  ↑↑↑
內容其實都算豐富
但是現在拿一本給她寫都只會亂畫
握他的手教她寫也沒寫多久就喊累....

索性蓁阿爸就說這系列的大一點再給他吧
現在一樣就給她塗鴨就好
 
可是內容真的蠻不˙錯的唷
有123、ㄅㄆㄇ、ABC....
 







每一本都有附上三支色筆和一塊小板擦
 



有聲書繪本如下

其實一次也不敢買太多
怕他接受度不高
但是至今書本到手約兩週了
每天都會拿來讀讀唱唱的



第二週給這本 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
很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也許因為裡面有部分圖案跟之前買的拼版書較具相似
而且他已經認得的圖形比較多所以較能夠接受
而且這本有中英文教學喔


醜小鴨
這本是我自己愛的(因為媽媽好愛黃色小鴨)
還沒給到這本

 
台語歡唱繪本
當啷~這本個人也超愛的
因為蓁阿爸和我都是台語人(閩南人)
所以我們認為多少都要他們會一些台語唄
也不要到什麼都聽不懂然後很排斥這樣
至少可以聽懂阿公阿嬤滴宮蝦毀...
不然長輩都會說;
唉~現在的小孩根本都不會台語囉~~~~
 


阿蓁蓁自己也超愛的
裡面其實好多連我自己也沒聽過的耶
跟著一起學
可調整音量大小聲

現在每天都會來上一首“龍眼乾


攏眼乾~三兩半~
你點燈~我來看~
再看啥?看新娘~
新娘水噹噹
才會嫁好ㄤ~~~


到底是為什麼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