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重點是去看展覽拿免費的贈品囉!
這間小小動物園是在入口處有個小空間,一次收費10元,票根留存當天不限次數進出。
感覺人好多喔~
我們想想還是先去看展好了。





當然展覽過程中根本沒空拍照,前前後後我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逛的差不多了!
準備要離開了,突然又看到這間小小動物園,
(他平常很像是真的有專門在展覽的地方,只是這次移駕到展場展覽,本來門票是100元。)
然後我們再看看人潮,似乎沒有很多人,於是我們就付20元進去參觀囉!
其實超級值回票價啦,裡面動物不算多,但是也夠蓁蓁認識和觀賞了!
有好大的陸龜、蜥蜴、變色龍、各式各樣的蛇、小松鼠、各式各樣的小老鼠還有很多種類的烏龜呀。

進場時老闆會發給桑葉,說是可以餵食陸龜的,但是看看圍籬內滿滿是餵食的葉子,感覺他們不愛呀!
但是!但是!沒想到我ㄤ還蠻強的,沒一會兒功夫逗來兩隻愛吃的陸龜,還真的有再吃捏,
當然這就引起蓁蓁的興趣了,(老闆說沒有葉子可以自行取用喔~
)



看蓁蓁也拿了葉子準備要餵食了!


先仔細看一下要餵哪隻好呢???
(這個時候不知不覺感覺人潮又湧現了,而且都擠在這對父女倆的旁邊啊!
)

把握時機,女兒...快餵吧!



陸龜靠近了~


陸龜抬頭囉~



吃到了啦!yayaya~蓁蓁把手上的葉子鬆開給陸龜吃吃了。

其實被吃到之後他超級hi的!開心的不得了,(讓我好想帶她去看更多種類的動物喔!)


然後是小松鼠唷!有夠可愛的,我好喜歡,看到這些小小鼠輩,都讓我憶兒時呢!
小姐說是出生三週左右。(有夠有夠小隻的
)


小姐抓過來給蓁蓁摸,他一開始是害怕的........
(手是收回狀.....)


但是蓁阿爸先摸、我也摸,然後蓁蓁也跟著摸囉~(小心翼翼)(手掌打開囉)


可是幾乎逛遍整個室內,他最愛的還是大陸龜啦,因為人潮越來越多,老闆索性就把陸龜野放囉!


看我們女兒拉,一點都不怕捏!還超近距離的啦!

看陸龜吃葉子.....


大聲說著:他吃了!

(好好笑,蹲在那感覺跟陸龜差不多大耶)


真的很大隻耶,每隻都有編號在,因為老闆都有給他們起名字呢。


這是哈姆太郎咩???(老闆還拿果凍給我們餵食,可小老鼠不給面子哩==")


蜥蜴!


各式各樣的蜥蜴.....



我近距離的拍了蜥蜴的特寫,感覺他很不爽,因為他被鎖鍊著就算了,
大家都一直摸她的皮膚摸她的尾巴,他時不時會突然大動一下,感覺是不舒服的fu~



還有變色龍,但說實在的,我好像都沒有看到她變色耶!
她根本都在原地不動!!



旁邊有好多種類的小烏龜,都超級Q的喔。


但此時蓁蓁的目光還是在大陸龜,完全自顧自的不理爸媽啦。



ㄚ我們兩只好自己玩....

老闆有說;看得到的你敢摸的通通都可以摸!!


然後蓁阿爸就物色到了這顆小波囉....
ㄚ不是啦,
是小烏龜,有沒有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迷你唷。
我們倆夫妻就沉醉在波羅龜的世界,蓁蓁妹就自行與陸龜逛大街囉!



她真的是陸龜走到哪他跟到哪啦!(笑死我了啦^^)


看他神情專注樣!!



準備要去搭訕了!



HI,龜龜,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

龜龜走她自己的..............






以上!!
哈哈,其實對蓁蓁來說應該是超級棒的回憶吧!
現在每每讓他看到烏龜的照片他也都特別興奮!
好想計劃一下帶她去認識更多動物ㄚ!ㄤ ㄟ ~~~我們來去唄!





※ 我想和龜龜當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