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覺得有小孩子之後要出門都不是很容易!一方面是要準備他的給西之外,
二方面是為了準備她的搞的我自己都很拉塌,索性就乾脆不要出門囉!
我是懶媽媽!歡迎來家裡找我玩比較快!

補充說明:最近蓁蓁出門都超不受控制,導致我又更不想帶她出門了,
還不是隱翅蟲的關係老公要我先不要帶她去公園,就變成只能在樓下玩,玩的範圍變小了,
所以一到外面他就搗蛋囉。

不過發現了一處錢多事少離家近、....哪是ㄚ?!是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新景點!但真的離我家很近耶!
甚春天鄉村景觀餐廳,首圖是她的餐廳入口拍,我沒有拍到大門要進去的地方,因為是搭貴人的便車;
所以不好意思叫人家停車拍照拉^^。

接著來一連串的看照片認識甚春天囉!
用餐大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雜誌區,(雜誌櫃背面有更多更多的藏書喔)

左邊是用餐區;有沙發區和一般座位區,一般座位區的椅子還有兩種之分,

這是屋頂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有小木屋挑高的FU,

右邊才是櫃檯 吧檯區,服務人員蠻多個的,不至於需要服務的時候找不到人,


因為戴蓁蓁去,有事先訂位請他們準備兒童椅,所以他們也備了兒童餐具囉,顏色很鮮豔的,
被蓁蓁看到果然欲罷不能,尤其現在我都給她用鐵湯匙說!



接著是餐點的部份了;
這莎菈...說實在的...蠻好吃的耶!可能是醬汁的關係,又酸又甜的,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那一條一條紅色絲絲,不知道是哪種生菜,單吃味道有點生!但是搭配她的醬汁之後~
ㄛ~~~不是我再說,真的不錯啦。

我還偷問了姐妹淘陶子,那個蕃茄怎麼用ㄚ???好吃ㄛ,

看蓁蓁的表情就知道有沒有酸酸囉,他媽愛吃酸所以餵完她我眼睛都不 ㄓㄚ 一下很快就喀光了,

接著是濃湯,也好好喝喔~~~到底是不是我肚子餓啊?!才11點耶,除了常見的麵包丁,裡面有多種菇類,
然後濃湯的奶香味超重的,我也愛啦^^

主菜上場啦,然後我點的是;青醬干貝蝦仁燉飯,其實也是OK,只是我覺得干貝好像有一點硬耶,
不是Q彈的口感,如果我媽吃了這干貝...應該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吧!我媽是干貝高手,


ㄚ餐後飲料我點是蔬果汁,!因為一上來我就分裝給蓁蓁喝了

小姐說內容是胡蘿蔔、鳳梨和???(蘋果)我一時熊熊忘記了,但真的不難喝味道和波蜜有些雷同,

因為餐後飲料是給蓁蓁喝的所以我自己另外點了一壺熱茶;甚春天香氣茶(我也忘了全名)
就真的香香的,我回沖了一次,因為我們在這邊真的待蠻久的,將近五個鐘頭耶!要不喝兩壺都難...

然後這是藍莓蛋糕吧!一般般...令人難忘的是;我都要吃完了竟然在巧克力脆片上面發現紅色小蜘蛛!!
嚇死我了ㄚ,還一直跑來跑去的說,店員有來解釋說他們的蛋糕都是統一從蛋糕櫃拿出來的不會有蟲....
我當然知道阿,只是跟你們告知一下而已咩,別無他意啦,或許是因為甚春天真的太鄉村了才會有這個的,
最後是有賠償新的一塊,但是我直接給貴人吃了!



現在開始要來介紹重頭戲了;小小禽鳥園!我超愛的^^


噗~怎麼是張廁所的照片!哈~因為通往禽鳥園的門打開右手邊就是WC啦,通報一下嘛!(男女有別很乾淨喔)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孔雀啦,整個就是超lucky的啊!馬上就看到孔雀開屏耶!(這張是飯後拍的)
等餐之前我們就已經先把禽鳥園逛過一圈了,很讚喔!除了多種鳥類、公雞母雞、鴿子、......
....還有好幾種我這孤陋寡聞的媽媽不認識啦,另外除了孔雀還有小白兔、烏龜、魚~~~
還有各式各樣的果實樹和植物喔!正直好發學習階段的ㄚ蓁蓁來這麗真的是超棒的(謝謝陶子阿姨找到這地方阿)


另外就是平常在家裡除了看巧虎學習各種動物之外,蓁她媽我也會買一些其他的動物、水果的圖卡,
或是之前懷孕時期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的一些字卡等等的,蓁蓁平常都會不斷重複研讀,
所以這天陶子阿姨戴蓁蓁逛園區時;說蓁蓁認識好多詞彙好厲害,我感覺好驕傲喔^^真的啦^^


其實看孔雀有另外一段插曲,在FB已經分享過了;雖然孔雀有被網子圍住!根本不可能會衝出來!
但是我這白癡媽媽把小孩帶得很靠近蹲著在看,然後阿~~~孔雀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移動,想說應該是乖乖的,
尚哉呀~~~他竟然很突然的;一個箭步衝到網子前面,是怎樣?想嚇誰ㄚ?(就是嚇我們咩)
我差點跌坐地上也叫了一聲,蓁蓁應該有被我的聲音嚇到!他的臉也變化很大!我趕緊把她抱起來拍拍!
實在是很冏,連回家看照片ㄚ,蓁蓁看到孔雀是還會說“孔雀”~但是她下一個動作卻是拍胸部說著“怕怕”。
蛤~~~孔雀是我們的陰影。

好啦繼續看動物好了,還有公雞到處走來走去的唷^^

兩隻小兔子在籠子裡窩在一起,為什麼ㄚ?太熱嗎?怎麼逗都不理人...


接著是鳥籠!!我只拍到三種鳥,這裡面共有五種鳥唷!可以帶孩子去真的很棒!

這...這隻小白鳥...都不給我照相,一直亂飛,後來我就等他飛完!(真有耐心)拍了一張,

這是母雞,雞冠只有一點點;奇怪耶,母的看起來就文靜許多!


不誇張還有溜滑梯跟盪鞦韆!不過我怎麼沒拍到盪鞦韆ㄚ?

然後想請問???下圖這是什麼阿???我們一行人沒人知道!但是我覺得牠好眼熟喔!




接著是蓁蓁的最愛啦!餵魚嚕~
這魚池有夠大吧!一般觀賞用的都做的蠻小的說^^

這魚池裏的魚ㄚ,不知道是都被餵養習慣了還怎樣?感覺看到人影就成群蜂湧而上耶,
餵食飼料的時候更是不得了,嘴巴都在比大的!大到一個極致!照片會說話~請觀賞...




外面有一台飼料販賣機,但好像壞掉了還是怎樣?貴人直接從櫃檯跟店員買一包,10元一包很大包喔^^
可以餵很久呢。

這兩人餵魚餵的超開心的,其實蓁蓁還不太會丟飼料,都丟好近,有時甚至沒丟出去咧。


最後再來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首先
是貴人跟蓁蓁~(我在跟蓁阿爸通話中...)

再來是蓁蓁和陶子阿姨歐~(好開心喔)

然後才是我囉^^


我們來的這天其實超多家長也都帶孩子來的耶!也許和我們一樣是為動物而來^^
但真的很棒,除了大人可以品嘗美食,小人更可以寓教於樂呢,我還會再去的,重點是離家超近的,
不常去實在是說不過去...畢竟木柵離我好遙遠~


甚春天鄉村景觀餐廳
地址:中壢市中原路二段55巷12號 (中山高-中壢/大園交流道)
                                                                     其實就是下交流道往大江購物中心方向不到100公尺左手邊就看到紫色大招牌囉

電話:(03)4331616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供應時段: 午餐1130~1400 / 下午茶1400~1700 / 晚餐1730~2030
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100元 / 不加收10%服務費
官網:【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